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苏亚雷斯错失单刀 马竞客场0-0闷平升班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1点,西甲联赛第4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韦斯卡。两支球队上下半场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闷平。

 


  马竞和韦斯卡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28次,马竞18胜4平仅6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锋中,马竞5胜1平保持不败。

  第12分钟,博尔哈-加西亚倒三角回敲到弧顶,里科迎球劲射攻门被托马斯挡出底线。第19分钟,费雷罗角球传中,西奥瓦斯前点头球后蹭,海梅-塞瓦内门前头球接力顶高。

  第25分钟,萨乌尔被海梅-塞瓦内铲倒,菲利克斯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塞瓦内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踢倒塞瓦内的是他的队友冈崎慎司。第44分钟,费雷罗倒三角回敲,里科迎球推射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菲利克斯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到了略伦特脚下,略伦特远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略伦特回敲,托马斯远射打高。第57分钟,费利佩禁区内倒勾解围未能将球踢远,费雷罗弧顶得球后远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没收。

  第59分钟,苏亚雷斯单刀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6分钟,菲利克斯在防守球员的包夹下连续左右变向,晃出空档后抽射攻门稍稍偏出底线。第78分钟,卡拉斯科角球传中,费利佩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80分钟,卡拉斯科倒三角回敲,科克推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1分钟,卡拉斯科任意球横传,托马斯远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9分钟,禁区内混战中,菲利克斯中路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最终两队0-0战平。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23-特里皮尔/20-比托洛(45'10-科雷亚)、8-萨乌尔(75'6-科克)、5-托马斯、14-略伦特(61'21-卡拉斯科)/9-苏亚雷斯、7-菲利克斯(62'19-迭戈-科斯塔)

  韦斯卡(433):25-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11-加兰、18-西奥瓦斯、14-普里多、19-佩德罗-洛佩斯(72'22-加斯顿-席尔瓦)/17-里科(82'21-胡安-卡洛斯)、5-莫斯奎拉、20-海梅-塞瓦内/24-博尔哈-加西亚(69'15-昂蒂维罗斯)、12-冈崎慎司(70'9-拉法-米尔)、7-费雷罗(82'10-塞尔吉奥-戈麦斯)

 

更多关于"马竞 韦斯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对手乌龙解围!维尼修斯破门 皇马1-0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3时30分,西甲联赛第4轮,皇马主场1-0战胜巴拉多利德,取得联赛两连胜。第65分钟,维尼修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巴拉多利德反击直传球,维斯曼接球时 ……[详细]

西甲-苏牙首秀2射1传菲利克斯建功 马竞6-1开门红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2点,西甲联赛第3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这是马竞新赛季的首场西甲比赛。上半场比赛迭戈-科斯塔为马竞首开纪录,菲利克斯制造点球后萨乌尔罚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法媒:巴黎有意瓦伦西亚后卫迪亚卡比

来自于法国足球的报道,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队可能会签下瓦伦西亚队的23岁法国后卫穆克塔-迪亚卡比,将其作为吕迪格的替代人选。吕迪格是巴黎主帅图赫尔的首选,巴黎圣日耳曼希望 ……[详细]

拜仁有意租借勒马尔 但马竞更希望卖掉法国边锋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有意租借马竞边锋勒马尔,但马竞更希望卖掉这位法国球员。媒体指出,拜仁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求补强,勒马尔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德甲霸主有意以租借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