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對 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馬德里名帥施丹在上輪西甲完成個人領軍第100場西甲勝利,值得紀念,球隊亦因此士氣高昂。前鋒盧卡祖域上場難得正選夥拍射手賓施馬攻堅,但表現平平,欠缺化學作用;反而後備登場的新兵馬約拉爾更為搶鏡,預計施丹會為今場鋒線再作變動。

  華拉度列的以色列前鋒舒安韋斯文上場因個人問題,未能出賽,但今場會回歸正選。巴西前鋒馬高斯安達則傷癒不久,只會先任後備。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達米列達奧(中場)、馬里安奴戴亞斯(前鋒)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迪馬斯比(門將)、查維莫恩奴(後衛)、傑高奧利華斯(後衛)、祖亞昆費南迪斯(後衛)'魯賓艾卡利斯(中場)、艾希辛(中場)

  近況 

  皇家馬德里上輪以3比2險勝貝迪斯,表現未算精彩,開季2戰亦只得1勝1和。不過,經過上輪激戰,球員狀態應會提升,加上今場返回主場出師,有望大勝一場。華拉度列上輪與切爾達打和1比1,開季以來3戰只得2和1負。始終華拉度列實力遠遜主隊,頻密戰事下亦會為陣容有保留,今場鬥志未必十足,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皇家馬德里3勝1和。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拉度列"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伊巴 對 艾爾切

軍情伊巴前鋒安歷基傑基上場取代了養傷的前線拍檔沙治安列治出任隊長,並且是連續兩輪入球,是球隊開季以來表現最出色的一員。防線重臣比加斯對球隊季初低迷未太擔心,強調大軍上下均 ……[详细]

維拉利爾 對 艾拉維斯

軍情維拉利爾上輪慘敗於巴塞隆拿腳下,賽後主帥艾美利為上半場的差劣表現公開道歉,認為他個人要為球隊踢法出問題而負上責任。今季以借用身份加盟的日本中場久保建英,始終未受重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