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 對 曼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般尼上仗英聯盃派出多名副選應戰,但鋒線上的馬迪維達踢出好表現,射入奠定勝局的一球;他聯同在該仗同樣取得入波的中場祖殊布朗曉爾,今場將續任正選。另一前鋒積洛迪古斯剛戰因傷缺陣,今場難望上陣。

  傷兵滿營的曼城上仗英聯盃派出不少新人上陣,當中年輕前鋒戴納攻入先開紀錄的一球,演出予人好感;相信在阿古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同樣養傷之下,此子今場可望再次擔正。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積洛迪古斯(前鋒)、羅比巴迪(中場)、達高斯基(後衛)
  受傷/缺陣:積克確克(中場)、貝治古蒙臣(中場)、賓美(後衛)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古路(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前鋒)、根度簡(中場)、貝拿度施華(中場)、艾利加西亞(後衛)、祖奧簡斯路(後衛)

  近況 

  英聯盃16強。般尼在上一圈英聯盃面對次一級的米禾爾雖然順利贏波,但球隊近況反覆,不值信賴。剛戰聯賽大敗的曼城現時陣中傷兵不少,今場盃賽被逼半力出擊;但一眾二線力實力仍勝過般尼,對賽佔優,客勝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曼城全勝。

更多关于"般尼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阿特蘭大

軍情拉素的上季歐洲金靴獎得主恩莫比尼上輪聯賽順利開齋,今場繼續與阿根廷的祖亞昆哥利亞合演雙箭頭;上輪聯賽也有士哥的文路爾拿沙利及黑山前鋒阿當馬路錫仍會負責側擊。阿特蘭大的 ……[详细]

拜仁慕尼黑 對 多蒙特

軍情拜仁慕尼黑上輪德甲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哥列斯卡等部份主將收作後備,今戰勢必重返正選;而早前接受隔離的京士利高文,已重新投入大軍,並在聯賽後備落場。多蒙特今季繼續提拔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