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马赫雷斯破门瓦尔迪戴帽 曼城2-5遭莱斯特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3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应战莱斯特城。上半时,马赫雷斯开场闪击为蓝月亮取得梦见开局,随后瓦尔迪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为蓝狐扳平比分;下半时,瓦尔迪先是巧射破门将比分反超,随后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麦迪逊替补登场轰出一脚世界波,阿克利用角球机会头槌入网,麦迪逊造点,蒂勒曼斯点射命中将比分定格。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5遭莱斯特城逆转。

  两队各项赛事历史交锋49场,曼城战绩22胜15平12负,其中在英超联赛先后交手18次,曼城10胜2平6负成绩占优,进25球丢19球。双方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曼城分别以3-1和1-0的比分,主客场双杀莱斯特城。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曼城主场2-1击败伯恩茅斯晋级,莱斯特城则0-2负于阿森纳惨遭淘汰。

  此役,曼城方面,马赫雷斯、加西亚轮换登场,其中马赫雷斯迎来英超生涯200场里程碑;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领衔首发。第3分钟,德布劳内挑传禁区,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曼城获得左侧角球,德布劳内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贾斯汀头球解围没有顶远,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得球右脚凌空爆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

  第13分钟,罗德里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马赫雷斯与斯特林进行撞墙式配合,斯特林禁区右侧插上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小舒梅切尔轻松没收。第25分钟,加西亚前场中路持球推进被绊倒,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得到。

  第35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挑传禁区,罗德里头球冲顶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巴恩斯直塞禁区左侧,瓦尔迪跟进拿球被沃克放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瓦尔迪主罚点球右脚爆射命中,莱斯特城扳平比分,1-1!半场战罢,曼城1-1战平莱斯特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曼城率先换人,小德拉普登场换下费尔南迪尼奥。第53分钟,蒂勒曼斯右路直塞,卡斯塔涅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横扫门前,瓦尔迪包抄脚后跟巧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莱斯特城将比分反超,2-1!

  第56分钟,普拉埃回做,巴恩斯迎球怒射被埃德森扑出。1分钟后,巴恩斯中前场左侧直传,瓦尔迪禁区左侧拿球被加西亚放倒,当值主裁再度判罚点球,随后瓦尔迪一蹴而就上演帽子戏法,莱斯特城扩大比分,3-1!

  第64分钟,门迪左路起球传中,小德拉普头球顶高。随后,福登被费兰-托雷斯换下。第6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精准传中,斯特林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麦迪逊前场左路横向盘带,随后忽然抡起大脚轰出一记惊人的世界波,莱斯特城锁定胜局,4-1!

  第81分钟,沃克中前场右侧持球推进后忽然起脚爆射被封堵。第84分钟,斯特林任意球打门被瓦尔迪顶出底线,曼城获得右侧角球,马赫雷斯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阿克头球攻门得手,曼城扳回一球,2-4!

  第86分钟,蒂勒曼斯传球,麦迪逊禁区右侧跟进被门迪从身后推倒,当值主裁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蒂勒曼斯主罚骗过埃德森推射球门右侧得手,莱斯特城进一步改写比分,5-2!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5负于莱斯特城。

 

更多关于"曼城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暗示将转会曼城?鲁本-迪亚斯:今晚很特别

在本菲卡2比0击败莫雷伦斯的葡超比赛后,本菲卡中卫鲁本-迪亚斯接受媒体的采访,似乎暗示自己即将离开俱乐部转会曼城。鲁本-迪亚斯对媒体说道:“今晚对我来说很特别,你们都明白 ……[详细]

沃克:曼城比之前赛季水准下降 希望有更多签约

曼城后卫凯尔-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上个赛季的表现相较之前有所下滑,新援的加入有助于球队纠正错误。曼城今夏已经完成了两笔签约,分别从伯恩茅斯和瓦伦西亚签下了内森-阿克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