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標準列治 對 華雷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標準列治今場有後防重心加禾利波監刑滿復出,可令防線回穩。球隊上季外借往拉科魯尼亞的尼日利亞前鋒烏捷,經已正式被買斷。前國際米蘭後衛雲侯史頓,今季表現出色,有傳國際米蘭欲將他回購,惟此子聲言寧願繼續留効比甲。

 

華雷根老將後衛迪斯查捷,上仗開賽初段擺烏龍,最終球隊大敗而回,或會影響他的比賽信心。球隊開季以來戰績平平,但有指球會決不會辭退主帥杜利,皆因華雷根欠缺財力作出賠償。

 

標準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雷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標準列治上輪比甲以21力克哥治,總算在前一輪聯賽輸波後,極速反彈。標準列治今季在聯賽表現穩定,剛戰歐霸外又是在主場出師,球隊得以在各項賽事連踢4場主場戰,球員免卻舟車勞頓之苦,更可專心爭勝。華雷根上仗狂吞布魯日6蛋,聯賽連敗,防線信心不足;今場再遇另一勁旅,恐再大敗而回。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標準列治全勝。

更多关于"標準列治 華雷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瑟韋爾 對 格拉斯哥流浪

軍情馬瑟韋爾近期在蘇超連勝,主帥史堤芬羅賓遜大讚球隊已擺脫低潮,走出困境,並讚賞球員把握力有所提升。球隊已為今季表現突出的中場艾倫甘寶開出新約,後者應會更集中作戰。格拉斯 ……[详细]

艾夫斯堡 對 哥登堡

軍情今仗會是艾夫斯堡王牌快翼謝斯柏卡爾臣,離隊改投阿爾克馬爾前的最後一戰。哥登堡進攻中場卡拉爾舒維尼看來今仗亦要因足傷倦勤,對球隊影響極大。艾夫斯堡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