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佐加頓斯 對 諾高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佐加頓斯的艾歷貝治、巴克路夫與費特歷烏維斯達上週對奧斯達辛斯時全部缺陣,今仗能否復出亦難料。

  諾高平亦有中場基斯杜化迪路上陣成疑。

  佐加頓斯
  停賽:    /
  上陣成疑:艾歷貝治、班達、巴克路夫、謝斯柏尼荷姆、費特歷烏維斯達(不詳)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阿巴漢臣(肌肉)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杜化迪路(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佐加頓斯上仗本來大有機會在奧斯達辛斯身上全取3分,可惜完場前功虧一簣被對方追平,令他們的聯賽不勝走勢已延續至第4場。今場鬥諾高平可說是該隊一連5場硬仗「地獄賽程」的第一關,雖說非常難踢,但若能有本事全數過關,甚至有可能拉近與榜首一哥馬模的距離。他們聯賽近2次主場均和波,目前陣中有不少主力均上陣成疑,主帥貝斯登唯有寄望中場大將費特歷烏維斯達可趕及復出。

  諾高平上仗面對馬模亦能打和對手,看來已由狀態最低迷時期中恢復過來,近期3仗共得5分的數據,比早前6仗中輸掉5場的劣績好得多。陣中球星夏沙班奴域早前因狀態不足曾坐後備席,今仗應有機會重返正選陣中。

  佐加頓斯上仗在奧斯達辛斯身上失分實有點欠運,今場對手是仍未全面回勇的諾高平,計牌面機會應該稍高於客軍。

  對賽

  諾高平季初曾主場大勝對手3比0,此前雙方4次交手戰果全部打和。

更多关于"佐加頓斯 諾高平"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曼城剛戰英聯盃對般尼茅夫收起大部份主力,只為留力今場。不過,之前在練習時頭部受創,需縫十多針的後衛艾力加西亞經已復操,以及從新冠肺炎中康復的後衛拿樸迪及馬列斯,今場均 ……[详细]

羅連安特 對 里昂

軍情羅連安特除了前鋒小將羅尼安迪受傷外,保斯格特於上仗聯賽因傷退下火線,相信今場仍需缺陣;入替他的夏美爾,於完場前妙傳另一後備落場的蒙干杜特建功,兩人有望今場擔正。里昂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