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罗梅罗考虑加盟埃弗顿 曼联希望获得1000万转会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门将罗梅罗有意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埃弗顿,这将给备受批评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带来不小的压力。两家俱乐部还没有进行商谈,但据悉埃弗顿已经和中间人取得联系,双方商讨了引进罗梅罗的可能性,33岁的阿根廷人想要离开曼联并和皮克福德竞争位置。

  2017年,皮克福德以3000万镑的身价从桑德兰加盟埃弗顿,过去一年时间里,他在比赛中犯下了多次错误,最近的错误则出现在联赛杯5-2战胜弗利特伍德的比赛中。在埃弗顿,皮克福德的位置并没有多少激烈的竞争。20岁的若昂-维吉尼亚缺乏经验,安切洛蒂麾下另外一名门将是约纳斯-洛塞尔,上赛季下半段,他被租借在哈德斯菲尔德效力。

  迪恩-亨德森结束在谢菲联的两年租期回归后,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96场比赛的罗梅罗将成为球队的第三门将,而23岁的亨德森将成为德赫亚的替补。此前,罗梅罗经常能够在杯赛中为曼联把守球门,但联赛杯战胜卢顿的比赛,他甚至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上赛季,曼联闯进了足总杯和欧联杯的半决赛,但罗梅罗并没能为球队出战,这让他相当失望,尽管之前他是球队在杯赛中的首发门将。

  埃弗顿体育总监马塞尔-布兰兹曾在阿尔克马尔担任同样的职位,2007年,正是他为荷甲俱乐部签下了罗梅罗。

  在达成任何协议之前,这笔交易还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曼联被认为希望从罗梅罗身上得到1000万镑转会费,这对于埃弗顿来说有些要价过高,除非他们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另外一个潜在问题就是罗梅罗并不想降薪,他在曼联的周薪为10万镑,尽管和红魔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但俱乐部可以选择续约1年时间。

  在曼联效力期间,罗梅罗在场上几乎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在为红魔出战的61场比赛中,他共实现了39次零封。

更多关于"曼联 罗梅罗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莱报:索帅在欧联杯不用罗梅罗 为此付出了代价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日前撰文评论,他们认为索尔斯克亚再一次在杯赛中因弃用罗梅罗而付出了代价。本赛季,曼联三次闯入杯赛半决赛,在之前的联赛杯和足总杯半决赛中,索尔斯克亚都决 ……[详细]

德赫亚遭公开处刑! 曼联球探招聘公告:求个好门将

德赫亚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他多次遭到外界的批评。似乎,曼联俱乐部高层对他也渐渐失去了信心。在官方网站上,曼联近期发布了一则招聘球探的广告,他们给这些新球探的主要任务是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萨哈:曾试图模仿C罗的“疯狂”训练 但难以坚持

曼联名宿路易斯-萨哈在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回忆起了自己效力曼联时期曾试图模仿C罗的“疯狂”训练计划,但自己“难以坚持”。C罗的训练方式一向非常极端,他会在训练 ……[详细]

贝巴:曼联需签一名速度快的中卫 能与马奎尔搭档

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接受媒体B*fair的采访时表示,曼联需要引进一名速度快的中卫,与马奎尔形成互补,就像当年的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如果我们只看第一场比赛,曼联的速度远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