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预计7天康复!伊布:新冠竟敢来挑战我 它完全想错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四,伊布被查出感染了新冠病毒,他是无症状感染者。在推特上,伊布确认自己感染,并用他独特的霸气方式宣战新冠。

  “我昨天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的,今天就是阳性的。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症状,新冠病毒竟然有勇气来挑战我,它可完全想错了。”伊布在推特上宣战新冠。

  幽默的莱因克尔,则用“伊布体”表达了对伊布的支持和欣赏:“伊布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希望新冠病毒没事。”

  伊布需要休养多久?AC米兰体育总监马尔蒂尼给出答案:“伊布现在情况挺好,他没什么症状。他的缺席是个不小的损失,我们在中卫和锋线都有问题。伊布希望能尽快战胜病毒,能尽快归队。预计在7天内,伊布就能恢复。”

  但意大利安莎社却指出,伊布很可能要缺席4场比赛。伊布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这意味着他不但错过了今天凌晨的第3轮欧联杯资格赛,他还将错过下一轮欧联杯附加赛,以及意甲中与克罗托内、斯佩齐亚的比赛。一切顺利的话,伊布将在米兰德比中复出。10月18日,AC米兰将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客场对阵国米。

相关新闻

欧联-恰球王2世界波+脚后跟助攻!米兰3-2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30分,AC米兰在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中主场对阵挪威球队博德闪耀。尽管伊布因为新冠缺席,AC米兰仍然以3-2的比分逆转晋级。恰尔汗奥 ……[详细]

米兰官方:伊布新冠呈阳性 其余球员均呈阴性

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前锋伊布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明天凌晨欧联杯资格赛AC米兰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比赛。AC米兰官方公告如下: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今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