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破门库卢塞夫斯基处子球 尤文3-0桑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21日凌晨245,意甲首轮尤文图斯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时库卢塞夫斯基先拔头筹斩尤文生涯处子球,C罗中梁。下半时博努奇扩大优势,C罗锁定胜局。最终,尤文3-0桑普多利亚斩获开门红。

 

尤文上赛季斩意甲9连霸,创5大联赛最长连冠纪录,欧冠止步16强,意大利杯折戟决赛,13日热身5-0诺瓦拉。桑普上赛季列第7,意大利杯兵败第4轮,季前热身11平。此战皮尔洛将迎意甲执教首秀,另值一提,上赛季尤文2-0桑普提前2轮夺冠。

 

主裁皮西尼哨响,第3分钟,托内利侧向铲翻拉姆塞,黄牌!

 

6分钟,左肋部C罗突破下底,扫传击中后卫。第6分钟,弧顶外达尼洛远射稍高。

 

11分钟,前场偏左达尼洛斜挑,C罗大步流星杀入禁区打门被扑。

 

13分钟,尤文进球!库卢塞夫斯基!弧顶右C罗突破遭堵,皮球落至库卢塞夫斯基身前,兜射左下先拔头筹!尤文1-0桑普!

 

17分钟,后场博努奇长传稍大,C罗没追上。第18分钟,禁区右侧尤文撞墙前进,库德拉多小角度打偏。

 

23分钟,什琴斯尼遭上抢大脚开出界。第24分钟,C罗左路高速突进,至小禁区左下打门中梁!

 

28分钟,左肋部桑普传中,争至外围扬科托抡空。

 

30分钟,基耶利尼抬手无意击中托内利面门,后者较怨。第31分钟,弧顶外博纳佐利远射打偏。

 

34分钟,禁区内左侧拉姆塞倒三角扫传,C罗推射滑门而过!

 

38分钟,托纳利后场玩火,遭断险酿惨祸。

 

43分钟,弧顶外麦肯尼横向盘带,远射打高。

 

45分钟,禁区右下德保利低射,稍偏左柱而出。

 

半场战罢,尤文暂1-0桑普多利亚!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左肋部桑普起球,前点没顶远,夸利亚雷拉打门遭基耶利尼破坏。

 

49分钟,中圈处拉姆塞斜塞,弗拉博塔前插抽射,奥德罗倒地拦截。

 

53分钟,禁区右下桑普斜传,博纳佐利凌空遭博努奇卡位没打上。

 

54分钟,弧顶左拉米雷斯闪转腾挪似传似射,博纳佐利跟进没碰到。

 

55分钟,弧顶外拉姆塞分球左侧,C罗内切射中后卫出底线。

 

60分钟,左肋部弗拉博塔下底挑传,远端夸德拉多敲回,C罗回旋打高。

 

63分钟,前场中路拉姆塞穿透性直塞,吉田麻也卡位C罗护球给门将。

 

67分钟,皮尔洛换人,德西利奥顶替弗拉波塔出战。第71分钟,禁区左下德西利奥内切打门稍偏右柱。

 

75分钟,弧顶外中路定位球C罗直射过正门将封出。

 

77分钟,弧顶右达尼洛射中后卫弹出底线。

 

78分钟,尤文第2球!博努奇!右侧角球开出门前陷入乱战,麦肯尼弹射被扑,博努奇补空门得手!尤文2-0桑普!

 

80分钟,弧顶右夸利亚雷拉抢射过正,什琴斯尼没收。

 

84分钟,左肋部桑普传中,前点吉田麻也甩头,什琴斯尼倒地拦截。

 

86分钟,尤文前场围攻,桑普门前风声鹤唳。

 

87分钟,桑普打快反,夸利亚雷拉接斜塞打远角稍偏。

 

89分钟,尤文第3球!C罗!弧顶右下拉姆塞直塞,C罗前插劲抽破门!尤文3-0桑普!

 

全场战罢,最终,尤文3-0桑普多利亚。

 

 

更多关于"尤文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效率惊人!C罗已在今年27场比赛中打入28球

意甲首轮尤文图斯3-0战胜桑普多利亚迎来开门红,C罗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据外媒统计,这是C罗在2020年的27场比赛中打进的第28粒进球。自从今年6月 ……[详细]

贝尔戈米:尤文配得上胜利 他们受到的威胁很少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赛后,国际米兰名宿贝尔戈米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尤文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他说:“尤文配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