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梅斯干 對 真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梅斯干兩名中場主力桑奧拿拿與鶴高,上仗同時領紅牌,今場齊齊停賽;中場線被逼大執位,攻守連繫都會大受影響。球隊隊長右閘施雲尼盛傳被奧地利球會寧斯睇中,或會更落力爭取表現。

  真特後衛米高尼加度在上輪比甲紅牌被逐,今場停賽,當然影響不少。球隊主帥保路尼在上輪比甲賽後被辭退,真特暫由助教迪丹卡出任看守教練領軍,並剛帶領真特在週中歐聯外贏波。

  梅斯干
  停賽:桑奧拿拿(中場)、鶴高(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真特
  停賽:米高尼加度(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梅斯干上輪淨吞哥治3蛋,開季5戰只得2和3負;仍未開齋之餘,入球甚少。梅斯干實力及狀態皆差,今場主場出擊一樣難打。真特在上輪比甲以1比2負於奧伊本,聯賽開季至今5戰只得1勝4負。不過,真特剛易帥,隨即在歐聯外以2比1打敗維也納迅速重返勝軌。球隊狀態好轉;加上始終實力較佳,今場不難全取3分。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真特勝3比1。

更多关于"梅斯干 真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多蒙特 對 慕遜加柏

軍情多蒙特正式買斷安利簡恩的合約,並羅致了英格蘭中場新星祖迪比寜咸、比利時右閘梅尼亞以及借用皇家馬德里的巴西年青中場雷連亞卡維奴;當中祖迪比寜咸已在上仗德國盃開齋。傷癒的 ……[详细]

基達菲 對 奧沙辛拿

軍情基達菲因賽程問題,延至今週才展開新球季。球隊正式從巴塞羅拿羅致中場古古列拿;同時亦從維拉利爾引入伊尼斯烏納,攻力增強不少。前鋒迪華臣不獲續借已離隊,但影響不大。奧沙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