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 對 慕遜加柏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正式買斷安利簡恩的合約,並羅致了英格蘭中場新星祖迪比寜咸、比利時右閘梅尼亞以及借用皇家馬德里的巴西年青中場雷連亞卡維奴;當中祖迪比寜咸已在上仗德國盃開齋。傷癒的隊長馬高列奧斯也在該仗後備上陣入球,查頓辛祖射入12碼之餘,還有1次助攻。

  慕遜加柏季前從RB萊比錫借入奧地利中場漢尼斯禾夫,以及由國際米蘭重返德甲的華倫天奴拉沙洛。離隊球員有史祖比、拉菲爾基達奴及法比安莊臣;但上季主力如馬古斯杜林、科利安尼奧侯斯及靴爾文等,都未被其他球會撬走。傷兵方面,薩卡利亞及拿斯路賓尼斯未知能否趕及康復。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尼高舒侯斯(後衛)、拉菲爾古里路(後衛)
  受傷/缺陣:馬迪奧摩利(後衛)、舒姆沙(後衛)、薩加度(後衛)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薩卡利亞(中場)、拿斯路賓尼斯(中場)、華倫天奴拉沙洛(後衛)
  受傷/缺陣:路爾斯比耶(後衛)

  近況

  多蒙特上季德甲再次屈居亞軍,今季陣容實力再增強,勢再向拜仁慕尼黑發起挑戰;而球隊剛在德國盃首圈以5比0大勝杜伊斯堡,打下開季強心針。慕遜加柏上季聯賽排第4,壓倒利華古遜奪得歐聯入場券;今季引援野心一般,但勝在保留原有實力。兩隊火力都不俗,但以陣容整體實力及對賽往績,仍是多蒙特佔優;加上多蒙特主場出擊,主勝甚穩。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多蒙特全勝。

更多关于"多蒙特 慕遜加柏"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達菲 對 奧沙辛拿

軍情基達菲因賽程問題,延至今週才展開新球季。球隊正式從巴塞羅拿羅致中場古古列拿;同時亦從維拉利爾引入伊尼斯烏納,攻力增強不少。前鋒迪華臣不獲續借已離隊,但影響不大。奧沙辛 ……[详细]

曼聯 對 水晶宮

舒寧咸:紅魔勢輕鬆破「宮」我非常期待可以看到曼聯作賽,特別是新加盟球隊的雲迪碧克。我熱愛荷蘭足球的踢法與專業精神,此子球技了得,定能增強球隊中場實力。他跟上季季中由葡超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