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久保黃潛新核 割「侯」大行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星岛日报

  維拉利爾今夏除了從皇家馬德里借入日本超新星久保建英,取代到西亞掘金的攻擊核心辛迪卡索拉,還簽入華倫西亞隊長柏利祖和悍將高基連,中場實力大增。黃色潛艇射手柏高艾卡沙季前友賽又腳風大順,今晚西甲首輪有望主場輕取昇班馬侯爾斯卡,捧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

  今夏黃色潛艇有隊長般奴蘇利安奴退休,去季各賽事取得十五球和十一次助攻的辛迪卡索拉,亦到卡塔爾掘金加盟艾薩德。不過,這支去季西甲排第五的黑馬借入皇馬的十九歲日本天才久保建英,此子經驗尚淺,但技術出眾,上季被借到馬略卡貢獻四入球五助攻,今夏熱身賽2:3不敵特內里費也入了一球。

  新帥烏尼對久保建英亦讚不絕口:「他是一位前途無限的年輕球員,有技術和膽識。我相信他在今季會成為己隊,以致西甲其中一位最矚目的球員。我對他充滿期待。」

  同時,維拉利爾亦從同區宿敵華倫西亞簽入兩將,包括前阿仙奴防守中場高基連,以及中場兼隊長柏利祖。後者過去兩季各賽事都錄得雙位數字入球,跟高基連有望令新東家中場攻守能力更上一層樓。射手柏高艾卡沙亦在過去四場熱身賽獨取三球,今仗有力領軍先拔頭籌。

  以西乙冠軍身分昇班的侯爾斯卡,陣中雖有曾效力李斯特城的日本前鋒岡崎慎司,但這名去季西乙入十二球的中鋒,三場季前賽只入一球,演出及不上柏高艾卡沙。該隊去季西乙客戰成績又難言理想,只得六勝四和十一負於廿二隊中排十二位,故今晚西甲第一擊難跟維拉利爾抗衡。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侯爾斯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頹狐難咬西布朗

李斯特城去季虎頭蛇尾,全因中場靈魂佔士麥迪臣下半季狀態大跌,最後七輪英超更因傷倦勤。此子剛傷瘉復操未能候命,射手佔美華迪失去最有力支援,狐狸今晚英超首戰作客恐難撕破昇班馬 ……[详细]

熟悉的新兵 愛將之決

熱刺去季因中場攔截力不足導致攻守失衡,領隊摩連奴遂在今夏從修咸頓購入最適合個人要求的賀積查治對癥下藥;愛華頓主帥安察洛堤則從皇家馬德里引入親兵佔士洛迪古斯,解決中場欠缺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