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熱刺 對 愛華頓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拖肥糖」愛華頓今季的收購相當矚目,個人認為如果占士洛迪古斯、阿倫盧利奧及杜哥利能夠迅速地融入球隊的話,中場方面絕對有能力跟任何一支英超球隊作出抗衡。

  愛華頓上季最後一輪聯賽於主場被篤定降班的般尼茅夫擊敗,最終只能以第十二位完成上季聯賽,相信今季一班新球員及名帥安察洛堤誓要取得更好成績。

  熱刺今季的球員收購也相當出色,分別從狼隊引入馬特杜靴迪成功補強右閘位置及從修咸頓引入賀積查治增強防守中場實力。

  個人認為馬特杜靴迪跟摩連奴帶領熱刺的踢法相當配合,事關摩帥主張閘位球員上前助攻,令前線的哈利卡尼及盧卡斯莫拉得到支援。另外孫興民於季前熱身賽表現大勇,今季表現令人期待。

  熱刺唯一令我感到憂慮的是他們的進攻主要集中於右路,令對手易於防範。

  不過熱刺對賽愛華頓的往績非常好,自2012年起便保持不敗,預計我的舊東家熱刺今仗將可延續強勁走勢取得勝利。

更多关于"熱刺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摩納哥 對 南特

軍情摩納哥中場高路雲上仗聯賽傷出,今場倦勤,同場有尤索夫科芬拿領紅牌被逐,今場亦要坐波監;不過上仗靠守將班洛特巴迪亞舒尼一箭定江山取勝,連續兩仗有士哥,變身帶刀侍衛。球隊 ……[详细]

聖圖爾登 對 安特衛普

軍情聖圖爾登後防重心佐治泰些拿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候命。由澳職威靈頓鳳凰加盟的新西蘭後衛利柏拉圖卡卡斯,今場亦有望首演。安特衛普中場重心韋斯特拉迪上輪早段領紅牌被逐,今場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