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拉倫加 對 白蘭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拉倫加的奧斯文尼卡馬拉因傷上陣成疑,惟未有球員要停賽。

  白蘭恩有門將阿咸密達及後衛比斯麥阿哥斯達上陣成疑,球隊亦無球員停賽。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文尼卡馬拉(不詳)
  受傷/缺陣:/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比斯麥阿哥斯達(不詳)、阿咸密達(足踝)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華拉倫加上仗作客侯格辛特輸1比2,球隊在半場已落後0比2,即使下半場追回1球,但最終無法扳平對手。華拉倫加今季聯賽主場7戰全部不敗,為聯賽第5佳的戰績,他們在當中6戰攻入至少兩球,總計在主場攻入了13球。

  白蘭恩繼續今季的不穩戰績,在第16週主場只能與史卓加斯特踢成1比1。白蘭恩由彼德史特蘭先開紀錄,但客隊由表現突出的祖漢賀夫扳平。不過白蘭恩或許能藉作客兩連勝(2比1勝莫迪及2比0勝史達比克)再取佳績,狀態大勇的達奧達班巴或者能協助球隊做到這一點。這名前鋒球員今季已有4球進帳,在進攻線上一向最具威脅。

  兩軍近期的狀態均不穩定,令今仗的戰果難料,因此我會預測和局。

  對賽

  華拉倫加自2016年後面對白蘭恩不敗,當中包括今季首循環作客勝2比1。

更多关于"白蘭恩 華拉倫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孖「堡」之戰客勝秤先

軍情科根堡兩長期傷兵馬密特奧辛與基薛圖繼續缺陣。哥登堡有進攻中場卡拉爾舒維尼養傷。科根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密特奧辛、基薛圖、艾蘭特臣(十字韌帶)哥登堡停賽 ……[详细]

哥治 對 梅斯干

軍情哥治剛買入塞爾維亞小國腳門將馬高伊歷,此子身高手長,反應出色,今場已可候命。中場重心施利文尼剛戰今季首度擔正,即取得入球,今場可望續任正選。梅斯干後衛艾歷保卡特停賽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