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满意范德贝克首秀 会让年轻球员踢比赛历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曼联在唯一一场季前热身赛中0-1负于维拉,赛后索帅在接受采访时点名表扬了新援范德贝克、门将迪恩-亨德森和小将特登-门吉,他还鼓励了小将伊桑-加尔布雷斯,表示年轻球员需要踢比赛历练。

  ——谈比赛的整体情况

  “我认为上半时我们打出了一些精妙配合,也创造了机会。最重要的是,比赛时间很宝贵,这次季前备战对我们来说有些陌生了,有些不一样的感觉。我们备战新赛季已经两周了,但是现在离我们的联赛第一场比赛只有一周。当然,欧联杯的比赛会对我们有些帮助,这个夏天踢过欧联杯或国际比赛的球员其实不太需要通过热身赛来保持状态。但是你可以看到他们当中有些球员确实需要比赛时间。”

  ——谈球队进攻不够犀利

  “中场休息时我说过,我们有时候踢得不错,能打到很有威胁的区域,但是进攻不够犀利,或许是没能利用好空间,毕竟这是早场比赛。但是我们在场上需要更加冷静,我们要进球,这样才能开开心心回家。还有就是,比分不是最重要的。”

  ——谈积极的方面

  “当然也有一些好的方面,比如说精彩的个人表现,我认为亨德森在门前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他踢得像一个真正的曼联门将。还有下半时,特登上场的时候,可以看出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谈范德贝克首秀

  “范德贝克或许是我们在外场最大的优势。他善于寻找空间,并利用节奏和跑动来为自己创造机会。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谈历练年轻球员

  “他们肯定会有所收获。今年夏天小将伊桑-加尔布雷斯随我们一起踢了欧联杯,他和我们一起训练,然后今天他得到了上场机会,你可以看到他的有球时间很少。赛后我和他谈过,他也知道自己好几次被断球,但是这就是他需要的历练。这将会帮助他成长,下次上场时,他会做好准备。”

  ——谈下周六的比赛

  “我期待他们经过这场热身赛之后能准备好比赛的状态。此前踢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也得到了一定的出场时间,除去其中旅途劳顿的球员。下周六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马奎尔被捕前一天还参与了我的生日派对

据《每日镜报》消息,斯诺克球星特鲁姆普谈到了马奎尔在希腊的斗殴事件,特鲁姆普表示就在马奎尔被捕的前一天,他和马奎尔还一起进行了欢乐派对,来庆祝自己31岁的生日。此前,马奎 ……[详细]

贝巴谈曼联中场人员布置:范德贝克应位于防线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在加入到曼联之后,范德贝克应该在中场扮演一个新的角色,在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身后为他们保驾护航。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