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雷塔羅 對 利昂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雷塔羅有艾卡拉傷癒復出,但曉高施韋拉在上輪鬥瓜達拉哈拉時領紅牌被逐,今仗要停賽。

  利昂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克雷塔羅
  停賽:曉高施韋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克雷塔羅上輪1比1作客賽和瓜達拉哈拉。對手由荷西馬施亞斯先開紀錄,曉高施韋拉則替克雷塔羅扳平保住和局。克雷塔羅表現持續平庸,聯賽9戰只得11分,爭入季後賽必須急起直追。

  利昂上輪主場面對堤格雷斯,同樣賽和1比1。拿華路摩蘭為主隊先開紀錄,但之後法蘭西斯高美沙頭槌扳平,令利昂主場痛失2分,繼而跌至聯賽榜第4位。利昂最大問題是攻力不足,聯賽9戰只攻入9球,勢成爭標的阻礙。

  利昂迄今聯賽只輸過1仗,整體表現亦更勝克雷塔羅,即使無主場之利仍難阻利昂全取3分,捧客勝。

  對賽
  利昂近4次聯賽鬥克雷塔羅皆大獲全勝。一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時,利昂便在主場贏3比1。

更多关于"克雷塔羅 利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馬斯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普馬斯、聖路易斯體育會都無新添傷兵問題。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歷高斯(膝傷)重心推介:主勝普馬斯上輪 ……[详细]

江原浦項合演入球騷

周日傍晚6時,FC江原主場對浦項制鐵。FC江原上場對仁川聯全場掌控戰局,惟因為下半場突如其來被VAR判罰一個12碼,被破門後形勢急轉直下,15分鐘內連失3球。雖然及後連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