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拉尼恩斯 對 哥列迪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拉尼恩斯射手歷卡奧及中堅泰亞高希蘭奴上陣成疑,但很大機會趕及復出。

  哥列迪巴有6將因傷缺陣,而後衛魯多科費利蒙上場領紅停賽,戰力嚴重受削。

  帕拉尼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歷卡奧(大腿)、泰亞高希蘭奴(狀態)
  受傷/缺陣:艾歷路爾斯(膝)、禾達漢歷基(狀態)

  哥列迪巴
  停賽:魯多科費利蒙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辛坦拿(大腿)、尼敦列比路(足踝)、尼爾頓(足踝)、柏德列奧利華拉(足踝)、泰亞高盧比斯(腳)、拿芬夏(足踝)

  重心推介:主勝

  這是巴西國內其中一場傳統打吡戰,但雙方同樣經歷困難時刻,並在季初先後炒掉教練。

  帕拉尼恩斯週中主場1比1賽和保地花高後,聯賽7場不勝後,至於哥列迪巴作客3比3賽和戈亞斯,多得沙賓奴於補時階段射入12碼才能追平。

  哥列迪巴聯賽開季4連敗後,曾經2連勝,但他們近3場都無法贏波,現時踢來仍一團糟,論實力亦不及同市宿敵,帕拉尼恩斯戰力更勝一籌,主勝靠得住。

  對賽

  最近聯賽對陣是2017年,當時帕拉尼恩斯主場1比1戰平哥列迪巴。

更多关于"帕拉尼恩斯 哥列迪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愛斯賓奴 對 阿爾巴塞特

軍情愛斯賓奴的中國前鋒武磊在季前球會賽曾取得入球,狀態不俗,今場或可擔正出戰。球隊日前從已升上西甲的艾爾切簽入右閘奧斯卡基爾,應會有一定助力。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早前在球會 ……[详细]

川迪 對 幸運薛達

軍情川迪日前從烏德勒支簽入丹麥中堅達里奧杜米斯,應可提升球隊防守力。連同之前向幾支大球會借入多名新兵,川迪今季陣容實力增強不少;而中場新星沙盧基在季前球會賽表現不俗,被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