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伊天 對 斯特拉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原本長唞的聖伊天前鋒蒙尼巴基終於傷癒,但狀態成疑;後衛加比爾施華亦加入傷兵名單,幸好中場施度尤素夫可候命。洛甸於上仗聯賽兩番助攻,造就夏蒙馬梅開二度,默契十足。

  由於斯特拉斯堡首席門將素斯受傷,續用久疏戰陣的日本老將川島永嗣,他於頭兩仗聯賽共失5球,但無奈今場仍要繼續擔正;中場森斯美亦告離隊,前線阿佐基、艾迪恩湯馬臣等集體啞火。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施華(後衛)、蒙尼巴基(前鋒)、迪安尼(前鋒)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素斯(門將)

  近況

  首輪輪空的聖伊天,上仗聯賽輕取羅連安特,不但有效控制比賽節奏,而且進攻極具效率,表現不俗。相反,有「神經刀」之稱的斯特拉斯堡,開季聯賽連敗,防守錯漏百出之餘,昔日銳利的進攻亦蕩然無存,今場造訪聖伊天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各勝1場。

更多关于"聖伊天 斯特拉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迪斯 對 奧沙辛拿

軍情上屆西乙亞軍卡迪斯,新季銳意以攻代守,於轉會市場引入逾10名攻擊球員,其中最為人熟悉為曾於英超及西甲征戰多年的尼格度;但此子年事已高,攻擊重任或會落在從西乙基羅納正式 ……[详细]

韋斯咸 對 紐卡素

軍情韋斯咸季前暫時未有羅致任何新球員,領隊莫耶斯仍會倚重上季聯賽重開後表現不俗的一批戰將,包括取得不少入球的米查利安東尼奧,以及捷克中場湯馬士蘇錫克、烏克蘭前鋒耶莫蘭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