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董学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河北华夏前锋董学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

 

关于董学升租借至武汉卓尔的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董学升由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租借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球员资料

 

生日:1989-05-22

 

位置:前锋

 

身高:188CM

 

体重:82KG

 

籍贯:辽宁大连

 

2009年,年仅20岁的董学升代表上海申花队参加中超联赛,并完成亚洲冠军联赛首秀,三个赛季代表上海申花队出场18次,攻入1粒进球。

 

2011年,在租借深圳足球队后,董学升转会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41次,攻入5粒进球。

 

2014年,董学升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随队获得20142015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及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两个赛季以来共代表广州恒大出场21次,攻入5粒进球。

 

2016年,董学升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作为球队攻击线上的重要成员,五个赛季以来,董学升代表球队出场103次,贡献36粒进球,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董学升攻入了个人中超第50粒进球,并凭借36粒进球占据河北华夏幸福队史射手榜首位。

 

作为国内前锋球员的佼佼者,2009年,董学升入选中国国奥队,代表球队出战亚运会、奥运会预选赛等赛事。2014年董学升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19年,董学升代表中国队出战中国杯、东亚杯系列赛事,并在东亚杯中国对阵日本的比赛中,贡献一粒精彩的进球。

 

昨天下午,董学升来到训练场与新队友见面并参加球队训练,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何塞带领全体队员欢迎他的到来。随后,在接受卓尔TV记者采访中,董学升表示:“很高兴加入武汉卓尔这个大家庭,希望自己尽快融入球队,理解球队技战术体系,希望尽快为球队做出贡献,为广大武汉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董学升身体条件出色,勤奋积极,作为常年征战中超联赛的前场进攻手,意识和经验俱佳。期待董学升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前场攻击力及得分能力。欢迎董学升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期待他在未来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更多关于"董学升 武汉卓尔 河北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转朱艺:董学升将租借武汉卓尔至赛季结束

德转管理员朱艺今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华夏球员董学升将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租借加盟武汉卓尔。31岁的国脚董学升本赛季为华夏幸福出战7场比赛,打进2球奉献1记助攻。两粒进球分别在 ……[详细]
中超动态

扎哈维已经和广州富力解约 下家可能是费内巴切

据土耳其广播电台TRTSpor记者Ya??zSabuncuo?lu消息,扎哈维已和广州富力解约,球员现在自由身。此前扎哈维受以色列国家队征召,离开富力参加欧国联比赛。扎哈 ……[详细]

中超-陈蒲绝杀马修斯助攻 永昌1-0黄海暂入前四

北京时间9月5日20:00,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青岛黄海vs石家庄永昌,上半时穆里奇拉伤退场。下半时王子豪中框,马修斯助陈蒲绝杀制胜,黄牌6张。苏州组8轮战罢,黄海1胜4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