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曼城签梅西我会很开心 不想利物浦签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日前接受了进球网采访,他表示如果曼城签下了梅西,他会很高兴,但他并不希望利物浦签下这位阿根廷巨星。

 

卡拉格说道:“我希望梅西能来英超,即使这意味着他将为曼城效力,而利物浦要赢得冠军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我想每周都去现场看他比赛,对他进行分析,如果曼城能够在明年某个时候签下梅西的话,我会很高兴。”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我可能不想利物浦签下梅西。我只是觉得利物浦更注重团队精神,而不像曼城一样依靠个人能力创造奇迹。此外,我们听到的关于签下梅西所要花费的钱是令人震惊的,如果利物浦做了这样的交易,不知道会对更衣室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关于梅西这个故事的另一个问题是,财政公平原则是否仍然存在?目前我不知道,但如果梅西来到英超,这对联赛来说将会是一件大好事。”

 

卡拉格认为英超球队已经找到了克制曼城的方法,上赛季曼城输了12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各支球队已经知道如何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拿分了,但要阻止曼城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

 

“毫无疑问的是,曼城上赛季输掉了太多的比赛,我认为新赛季曼城不会输这么多场了。上赛季他们输了12场,对于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来说,这是非常多的一个数字,所以一些事情必须改变。”

 

“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取得成功的球队倾向于回撤防守,尝试顶住曼城施加的压力,然后通过反击来伤害他们,并利用他们的边后卫处于高位没有回到防守位置这一弱点。”

 

“这就是抗衡曼城的理论,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看到切尔西在击败曼城的那场比赛中就实施了完美的比赛计划,阿森纳也利用类似的战术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击败了曼城。”

 

“如何抗衡曼城并不是什么精准的火箭科学,但是要成功实施这种作战计划依然是非常困难的,想要成功,你得寄希望于曼城那一天状态不好。德布劳内对曼城来说非常重要,当他处于最佳状态并给阿圭罗输送炮弹时,你依然很难阻止曼城,无论你用的是什么样的战术。”

 

 

更多关于"卡拉格 利物浦 梅西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离队本为追求更多冠军 无法接受欧冠3次溃败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阿根廷球星梅西宣布留队,新赛季将继续在巴塞罗那。对于梅西的留队决定,虽然球迷和媒体猜测纷纷,但据梅西自己解释此前决定离队的决定是对巴萨连续几个赛季的 ……[详细]

苏醒再谈梅西:老实人又被欺负一次 我只是很爱他

一直以梅西铁粉形象示人的苏醒,当然不会错过“梅西留在巴萨”这一热门话题。在昨天深夜,苏醒短时间内连续发了两条微博,表达了他对此事的看法。昨晚23点17分,苏醒发了第一条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弗里克:蒂亚戈对我们很重要 但他说想要新挑战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消息,拜仁主教练弗里克认为蒂亚戈对球队很重要,但球员说想要新挑战。弗里克说道:“蒂亚戈对我们很重要,他能给球队带来实实在在的东西。但是他说他想要新的挑战。 ……[详细]

卡拉格:曼联今年不买桑乔 利物浦明年可能出手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最近接受了《镜报》采访,他表示如果曼联今夏不签下桑乔,那么利物浦明年可能也要出手了。卡拉格说道:“曼联现在在桑乔争夺战中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但如果桑乔明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