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还有树!切尔西夏窗开支突破2亿镑 下来还要签2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签下了哈弗茨之后,切尔西今夏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兰帕德接下来还要再买2个人,分别是一名门将以及一名防守型中场。在门将位置上,美媒《The Athletic》透露切尔西正在追逐曼联替补门将罗梅罗。

 


  切尔西在今年夏窗的工作是非常出色的,他们已经签下了多位强援,维尔纳、齐耶赫、蒂亚戈-席尔瓦、萨尔、哈弗茨等人的到来让蓝军的实力得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BR体育今日特意发文夸赞切尔西的女总监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称她才是切尔西的年度最佳球员。然而,在收获颇丰的情况下,切尔西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呢。

  《邮报》表示切尔西正在努力签一名新门将。众所周知,凯帕上赛季的表现非常灾难,他的发挥可谓是人神共愤,兰帕德对他失去了信心。尼斯门将爱德华-门迪(Edouard Mendy)是兰帕德的一个考虑目标,尼斯给门迪的标价为3000万镑。与此同时,兰帕德还正在追逐曼联的罗梅罗。

  这些年,罗梅罗一直在曼联担任替补门将,出场机会不多但矜矜业业。上赛季,他在英超没有出场,在杯赛则出场17次。曼联今夏召回了迪恩-亨德森,再加上德赫亚的存在,罗梅罗下赛季几乎肯定要把板凳坐穿,所以他也在考虑离队。《The Athletic》表示曼联CEO伍德沃德对出售罗梅罗也是持开放态度的,罗梅罗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此外,切尔西还要买一个防守型中场,西汉姆联的赖斯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天空体育此前就表示切尔西打算在签下哈弗茨后正式向铁锤帮报价赖斯,铁锤帮给赖斯的标价高达8000万镑,但切尔西不打算为其支付超过6500万镑的转会费。赖斯曾在切尔西青训营效力6年,对蓝军有着独特的感情。经过近些年的成长后,如今21岁的赖斯同时可以出任后腰和中卫位置。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豪门球队今夏都是勒紧裤带过日子,而切尔西却反其道而行之。去年夏天,他们因转会禁令而无法引援。这个夏天,阿布报复性消费,引援开支已经突破2亿镑,让整个世界足坛为之侧目。BBC强调阿布今夏的操作让人想起了2003年的那个夏天,当时阿布刚刚买下切尔西,他随后一下子签下了马克莱莱、达夫、乔-科尔、贝隆、穆图等人。

 

更多关于"切尔西 引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宣布签下哈弗茨!8000万与凯帕并列队史标王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勒沃库森进攻核心哈弗茨,合约5年。据报道,蓝军为这名21岁的德国国脚支付了8000万欧元的固定金额转会费,另外还有附加条款,哈弗茨因此与 ……[详细]

名记:哈弗茨已离开德国队 即将签约切尔西

据名记法尔克以及DavidOrnstein同时确认,哈弗茨目前已经离开德国队在斯图加特的驻地,前往切尔西俱乐部完成签约。据DavidOrnstein透露,哈弗茨转会切尔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