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媒:若FIFA允许梅西转会 巴萨将起诉其新东家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梅西的离队传闻引爆世界足坛,有消息称阿根廷人或许会利用FIFA提供的临时转会证明离开巴萨。不过据塞尔电台记者马蒂透露,一旦FIFA提供给梅西临时转会许可,巴萨将会起诉梅西本人及其新东家。

 


  目前,梅西与巴萨就其合同中的7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是否到期产生分歧。巴萨方面表示,合同中规定违约金条款早在6月10日就已经激活。而梅西方面则坚称,疫情导致上赛季延期结束,因此违约金条款也应该相应地延期。这样一来,阿根廷人可以在违约金条款未被激活的情况下自由离队。

  在梅西与巴萨俱乐部对于合同存在分歧的情况下,梅西方面可以要求FIFA开出临时转会许可后离队,随后由接纳球员的新东家与巴萨进行交涉。不过马蒂表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明确告知梅西方面,一旦梅西通过FIFA开出的临时转会许可离队,俱乐部将起诉梅西和签下他的新东家。

  另据塞尔电台给出的数据,在巴萨球衣的销量中,梅西所穿的10号球衣占到了其中的60-70%。这意味着一旦梅西离队,巴萨的球衣销量将面临不小的影响。这可能也是巴萨为何想方设法要堵住梅西离队的原因。

  塞尔电台分析,在巴萨的梦二、梦三时期,巴萨球衣的销量并没有如此集中于梅西,直到内马尔的离开。自那之后,球迷们越来越偏爱梅西的球衣。虽然特尔施特根、法蒂和普吉等人的球衣销量也不错,但梅西的离开势必会影响到巴萨的球衣销量。这其中,巴萨将在亚洲市场将遭受损失,因为那里的球迷更看重梅西而不是巴萨。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很可能作出妥协 把梅西的要价降低至1亿欧元

据《电讯报》报道,巴萨很可能作出妥协,把针对梅西的要价降低至1亿欧元。梅西表态要在今夏离开巴萨,他的父亲已经与俱乐部开会讨论,但根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巴萨方面仍坚持要价7亿 ……[详细]

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谈崩!名记:他大概率留在巴萨

当地时间本周三,梅西转会一事终于到了高潮。梅西父亲豪尔赫从阿根廷飞抵巴塞罗那,并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但这次对话,最终没能达成任何协议。在梅西离队问题上,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