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官宣续约伊布1年!新赛季穿回11号 年薪7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网宣布,球队与伊布续约一个赛季至2021年的6月30日。伊布在新赛季将会穿上11号战袍,这也是其第一次为米兰踢球时穿过的号码。

 


  伊布在2010年的时候首次加盟了米兰,为米兰赢得了一次意甲冠军以及一个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各项赛事为米兰出场85次打入56个进球。随后在2012年,伊布离开米兰投奔了法甲土豪巴黎。

  在上个赛季的冬窗,伊布在马尔蒂尼以及博班的劝说下重返米兰,而伊布的到来也使得米兰走出了困境,凭借着伊布半赛季意甲出场18次打入10球的发挥,米兰也最终获得了联赛第六的名次,赢得了2020-2021赛季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随着皮奥利的续约以及马尔蒂尼的留任,原本大概率会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伊布选择了与米兰续约,而在经过多轮的谈判后,米兰也在官网宣布了与其续约的消息。据悉,米兰将会与伊布签订一份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伊布会穿上米兰的11号战袍,这也是其首次效力米兰期间所穿过的号码。根据此前的报道,伊布的年薪为700万欧元。

  在与米兰续约后,伊布也接受了采访:“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米兰的一部分,即便是我为其他球队踢球的时候。在我第一次加盟米兰的时候,我笑了,这在之前是没有发生过的,我感觉就像回家了。为何选择11号球衣?这是因为球迷们了解穿上这个号码的我,21号让我感觉不到第一次加盟米兰时的那个伊布,所以我这次选择了11号,让我感觉就像从前一样。”

  随后伊布说到:“我来到米兰是为了让球队回到原来的高度,那也是米兰应该有的位置,我会全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最近的六个月的时间,我的表现说明,年龄并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伊布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完成续约!伊布社交媒体晒出新赛季11号球衣

米兰前锋伊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新到手的11号米兰球衣,证实了他与米兰续约的消息。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伊布将在今天与米兰签下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新合同中的年薪达到700万欧元 ……[详细]

朗尼克:我很钦佩伊布的身材 但我不会买他

德国教练朗尼克近日接受了《晚邮报》的采访,他谈到了有关伊布的话题。此前朗尼克就有过表态:如果他执教米兰,就不会续约伊布。朗尼克说道:“伊布已经38岁了,我很钦佩他的身材。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