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多赫蒂加盟热刺专访:会竭尽可能地付出我的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爱尔兰后卫马特-多赫蒂已正式加盟热刺,在热刺官方的专访中他认为在加盟热刺后,是自己职业生涯前进的一大步。

  很早的时候马特-多赫蒂就从爱超的波西米亚人转投到了狼队,这位来自都柏林的小伙子在莫利诺克斯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10年旅程,从外租到回归,从英超降级到英冠升级,又在最近几个赛季进军欧洲赛场。

  现在,在狼队经历了300多次出场、贡献28个进球和非常多次助攻之后,这位全能右后卫正式转会热刺,签订了一份到2024年的合同,开始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在接受俱乐部专访时,马特-多赫蒂表示这是一次自己完全可以充分利用和把握的机会。

  关于离开狼队选择加盟热刺

  “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想如果人们能看到我们刚刚签约时的照片,就可以看到我的脸上一直带着微笑。我很自豪能加入这样一个大俱乐部,这俱乐部的规模,训练场的规模,事实上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场,可能是我见过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场,还有最好的教练,所以当我知道热刺对我感兴趣,我就来了。”

  “在狼队,我有过几乎所有的经历。有降级失望,也有升级的喜悦之类的,后来我们也成功去了欧战。这让我一直保持冷静,但现在我觉得来到热刺让我的比赛水平和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对我而言离开狼队是很困难的,但是加盟热刺的话,我真的认为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里的设施、俱乐部的一切和教练说明了一切。10年里,我在狼队,认识了很多的人,但现在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觉得现在我需要挑战。”

  如何在新赛季平衡英超、欧战和国内杯赛

  作为一名不知疲倦的铁人,马特-多尔蒂上赛季在狼队总共打了50场比赛,首发46场。代表狼队与热刺等球队一起争夺英超欧战的席位,并顺利晋级欧联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他相信自己有足够的精力应对热刺在2020/21赛季的多个战线。

  他说:“这几乎类似于周六周二的杯赛,唯一不同的是你将在更高节奏的比赛中面对更高质量的比赛。在狼队我们没有一个深厚的阵容,所以我打了大部分比赛。我已经习惯了尽可能多地进行比赛,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希望在右边路给球队带来什么

  “我可以活跃在两端,我能够进入禁区尝试得分,也可以在在后方进行防守,我是一个组合型球员,我喜欢与队友打二过一之类的配合。当我身披热刺球衣上场的时候,我就会拼尽全力。我可以在前后场上下翻飞,尽我所能,当然这取决于我们打什么阵型,什么时候上场,这也将决定我的打法。我可以踢边翼卫,踢三后卫或四后卫体系都行,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会为俱乐部尽我所能。”

  关于爱尔兰国家队比赛

  自2018年起马特-多赫蒂就是爱尔兰的主力国脚,在9月13日在主场迎战埃弗顿之前,马特将代表爱尔兰参加欧国联客场对阵保加利亚和主场对阵芬兰的比赛。

  他说:“我现在即将要参加国家队比赛,当我回来的时候,这将是新赛季的第一周,所以我必须尽快接受训练,适应比赛,适应队友。我希望一切都能顺利,我相信当我遇到所有队友时,他们都会欢迎我的,我已经见过五六个了。我也和教练谈过了,很明显昨天有一场友谊赛,但是他跟我说话的方式让我想去参加比赛!他让我对来这里感到非常兴奋。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还有两个星期,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了。”

  关于曾效力于热刺的爱尔兰名宿

  马特-多赫蒂的加盟成为了热刺的现役爱尔兰国脚,罗比-基恩、乔-金尼尔、克里斯-休顿和斯蒂芬-卡尔这些俱乐部传奇也都曾是爱尔兰国脚。

  “我上周真的见过罗比·基恩。大约一周半前,我回到爱尔兰,走进一家餐馆,他就在我旁边的桌子。他给我发了个短信,说‘恭喜你,祝你万事胜意’,并说如果我需要帮助,就给他打个电话。是的,我知道爱尔兰的热刺球迷非常多,你可以从社交媒体上看出来!如果继续看对于我的留言,会看到很多来自爱尔兰的祝福,这很好的,我已经非常快乐地来到了热刺。”

 

更多关于"热刺 多赫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很讨厌场上遇见多赫蒂 因此很高兴他能来热刺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热刺官网的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新援多赫蒂的欣赏,他表示自己之前很讨厌在场上遇见多赫蒂,所以现在他非常高兴能将多赫蒂从狼队带回热 ……[详细]

本特:多赫蒂是热刺杰出签约 很惊讶狼队竟放走他

前热刺射手达伦-本特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热刺签下多赫蒂的话题。本特表示多赫蒂是一名顶级边卫,他很惊讶狼队会放走这样的球员。“多赫蒂是一名如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