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曝梅西还在巴萨就会履行义务 他会处理好每件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对于梅西想要离开巴萨一事,目前仍没有突破性的进展。当地时间上周日,梅西前往巴萨体育城,为新赛季的备战而做一些医学检查,这其中包括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在梅西将要求离队的Burofax文件发送至俱乐部之后,阿根廷巨星一直在正常处理自己的各项事务,以向外界展示自己目前处于一切正常的状态,虽然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但梅西的身边人士提供了一些消息。

 


  ESPN表示,一位梅西身边的人士曾表示:“只要梅西还处于俱乐部规章制度的约束之下,他就会认真履行自己的各项义务。这并不是说,梅西想避免与俱乐部发生冲突,他只是想正常地、平静地处理好一切事务。”与刚刚阐明自己想要离队的立场时的态度相比,现在的梅西显得平静了许多。他的律师团队会为他的下一步选择做出决定。

  在梅西的顾问团队中,有一种观点认为,阿根廷巨星已经没有义务重新返回巴萨并遵守俱乐部的规章制度。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当巴萨收到Burofax文件的时候,双方实际上就已经不存在相互之间的关系了,所以梅西无需前往俱乐部。对于巴萨管理层来说,他们现在的态度很坚定,他们认为梅西没有理由不参加季前病毒检测。

  根据巴萨的内部规章制度,对于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病毒检测,如果有球员未能出席,将会构成“轻度违规”。如果在周日未出席,在本周一仍未能出席,这就会构成连续两天缺席俱乐部事务,那么巴萨将会对相关的球员进行纪律处分,这样的话,事情就严重了。近期的这类事例可以参考阿图尔,球员无故不出席俱乐部活动将会遭到停工停薪的处罚。

  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下午,ESPN了解到,梅西与巴萨之间的观点的分歧依然不小,甚至可以说相去甚远。开弓没有回头箭,梅西想要离队一事只能继续发展下去,而此事的发展的新阶段,可能让情况逐渐恶化,梅西曾表示,希望让自己的律师团队与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会谈、以缓解和商谈目前的局势,不过巴萨却拒绝任何形式的缓和,他们的立场十分坚定。

  巴萨的每个人都认为,梅西绝对是不能离队的,他一定会进入俱乐部的新的竞技计划,而且巴萨“绝对不会”针对梅西的转会离队进行讨论,甚至都不会讨论转会的形式。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潜在的下家只能通过支付7亿欧元的解约金来带走梅西。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病毒检测环节之后,梅西可能会发声解释目前的局势。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梅西已通知巴萨不去检测 离队已是最终决定

据西班牙《马卡报》《每日体育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确认,梅西已经通知巴萨,不会参加球队本周日进行的新冠检测。此前Rac1率先曝出这一消息,记者罗梅罗表示,这一决 ……[详细]

世体:巴萨方面否认梅西违约金条款到期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对于梅西合同中违约金条款到期的说法,巴萨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此前赛尔电台报道称,梅西2017年与巴萨续约三年,俱乐部可以选择再延长一年。7亿欧元的解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