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专家:梅西对巴萨缺乏尊重 名记:他不配当球队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通过一纸传真,梅西要求与巴萨解约离队。这一做法,使得他遭到了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批评。迪马济奥明确指出,梅西对巴萨不够尊重。

  “在梅西很年轻时,我就认识他了,他是个好孩子。很多球迷对巴萨俱乐部不满,但这次是梅西主动要离开的,这是他的决定。”迪马济奥说道,“我认为,梅西的处理方式对俱乐部缺乏尊重。他的确是头牌,但也不能把自己放在俱乐部之上,这种行为不够职业。”

  迪马济奥认为梅西应该去巴黎:“我认为国米不会实质性参与梅西的转会,想完成这种转会太难了。我感觉巴黎最适合梅西,他最可能去法国,那里最适合他。法甲比英超容易,而且对于曼城而言,梅西实在太贵了。”

  西班牙Cope电台主持人卡斯塔尼奥,近期也抨击了梅西:“他采用的离队方式是错误的,我认为这是对巴萨不忠诚的表现,这很不体面,他没办法为自己辩解。巴萨球迷是通过阿根廷媒体才得知消息,这令人无法想象。我不是替巴托梅乌洗地,但梅西做法的确糟糕。巴托梅乌就是活该,因为他在对梅西的恐惧下执政,他养虎为患。”

  卡斯塔尼奥还认为梅西不配当巴萨领袖:“他一直威胁要离开,但不能这样走,我无法想象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会这样离开。巴萨失去了领袖?我看未必,梅西证明如今他不是领袖,巴萨只是失去了梅西的霸权。梅西不是领袖,他在更衣室内施加自己的规矩,球队内部有人吃了他很大苦头。”

相关新闻

曝内马尔发话要巴黎签下梅西!报价+薪资均压曼城

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不太可能与巴萨免费解约。这也就意味着,真正有财力签下梅西的,只剩下了曼城和巴黎这两大豪门。曼城的优势是瓜迪奥拉,巴黎的优势则是内马尔的存在。据天空体育 ……[详细]

曝巴托梅乌明确表态:若能留下梅西 愿立刻辞职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加泰罗尼亚媒体TV3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如果能够保证梅西留在巴萨,他可以选择辞去俱乐部主席一职。报道称,巴托梅乌愿意为了留住梅西而辞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