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萨内:我的风格像罗本+里贝里 回德甲不是退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新援萨内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还需要努力争取荣誉,特别是欧冠冠军。

  虽然拜仁本赛季获得欧冠冠军,不过作为新援萨内无缘举起奖杯。萨内表示:“从个人层面来讲,我仍然有许多东西需要争取,因为我在德国还没有赢得过任何冠军。所以我很激动去继续赢得球队已经拿过的那些冠军锦标,欧冠当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因为我还从来没拿过欧冠冠军。下个赛季,我们要接班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的任务。”

  关于没有跟随曼城参加欧冠淘汰赛是否是个遗憾,萨内谈到:“不是,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否则我在拜仁就不会有一个好的准备期。而且这样做也能让我和我的家人在慕尼黑很好地安顿下来。曼城当然是热门球队之一,与这支球队一起争夺奖杯会很兴奋。但是我想和拜仁一起专注于新赛季,否则准备时间可能会太短了。”

  关于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力,萨内表示:“赢得联赛冠军并不是必然的,我们球员知道这点。我们明白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因为在大俱乐部之间争夺位置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如果你有些比赛踢得不好,就会有球队等着取代你的位置。我能够理解中立球迷或者其他俱乐部球迷这么说,但另一方面,在拜仁内部一直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动力。”

  “英超的俱乐部和球员都知道德甲有很高的水平,他们已经看到一些年轻球员在这里获得比赛时间并且取得进步。德甲在英格兰很受重视。英超拥有伟大的球员和球队,但毫无疑问,拜仁即使在英超也能竞争冠军,拜仁是世界顶级俱乐部之一。”

  关于是否已完全融入拜仁,萨内谈到:“是的,只是我的巴伐利亚语说得还不太好,这需要花费些时间。”

  谈及与瓜帅的合作,萨内表示:“我从瓜迪奥拉那里学到了很多,特别是位置感、对整个比赛的感知,在进攻和防守中该如何行动和反应。瓜迪奥拉在比赛方式上完全改变了我。对我个人来说,和瓜迪奥拉合作并不难,我知道他想要什么。他希望我们这些进攻球员能够展示出我们的个人能力,他给了我们自由。”

  “在如今的足球世界,一个进攻型球员同样需要帮助防守,许多教练都要求这样。防守工作同样适用于我的比赛风格,它可以帮助我融入比赛,而且当整个球队一起防守时,就显得容易多了。”

  罗本喜欢自己射门,里贝里喜欢和队友配合,当被问及自己的风格像谁时,萨内表示:“两者结合,我既会进球也会助攻。我不是只想着成为罗本或者里贝里,我希望有自己的风格,我会努力走自己的路。”

  关于自己还需要改进的地方,萨内认为:“我的右脚和位置感。对我而言,没有止境,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更多,提高自己。”

  当被问及是否可以想象长留拜仁,萨内谈到:“如果你可以感到双方之间的信任,并且家人也感到很舒适,那你会对俱乐部产生一定的感情,并且感到宾至如归,那么就会想要长时间效力。”

  谈及球衣选择和最喜欢的位置,萨内表示:“10号球衣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而且有许多伟大的球员都曾穿过,对我来说,穿10号球衣是一个额外的动力。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在右翼,那是我觉得最舒服的位置。但是左边也没有问题,在曼城我经常踢左路,之前在沙尔克则是踢右路。佩普把我放在了左边,这帮助我成长,许多球员只能在一边踢球。我希望我也可以像罗本那样,完成一些内切射门。”

  有人表示从英超回到德甲是一个退步,萨内认为:“当然不是,加盟拜仁不是后退一步,这里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现在关注的重点就是拜仁慕尼黑和德国,不会考虑未来几年后我会在哪里。”

  关于对新赛季的畅想,萨内表示:“赢得许多冠军,并且对我来说踢出一个好的赛季。最佳射手也不错,我永远不会说不。当然我也会很高兴将奖项留给莱万。”

相关新闻

踢球者德甲门将评级更新:诺伊尔唯一世界级

德媒《踢球者》更新了最新一期德甲球员评级,其中门将位置上,诺伊尔毫无悬念地获评世界级。榜单中,世界级仅有诺伊尔一人,多特门将布尔基等5人获评洲际级,特拉普等5人入围国脚级 ……[详细]

拜仁想以低于2千万欧价格买断佩剑 但国米不接受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拜仁希望以低于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佩里西奇,但国米不接受这样的提议。迪马济奥指出,国米不想降价出售佩里西奇,如果今年夏窗没有为这位克罗地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