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张路:梅西在场等于缺半个人 任何强队都没他位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梅西想要离开巴萨,阿根廷人去向何方?在詹俊主持的《观詹-詹俊电台》栏目中,张路给出了明确态度。张路表示梅西体能的缺陷,使得巴萨在场等于少了半个人。而在谈到梅西未来时,张路表示任何强队都没有阿根廷人的位置,国米勉强能够接纳梅西。

 


  巴萨重建,是否必须要有梅西呢?张路作答:“我觉得没有梅西更好。不是说梅西的技术不行,但是梅西的体能不行了。现在一支球队,要想在国内联赛,更不用说欧洲联赛,就说国内联赛要想称雄你必须是非常全面的,而且有非常充沛的体力,非常积极顽强的前场逼抢能力,你才能坐到那个位置上。而梅西的体能,梅西的跑动能力,现在已经严重不足,梅西所在的这支队伍等于是缺半个人。尽管这半个人在某些时候会迸发出火花,惊人的能力,但是毕竟是一瞬间。大部分时间你看不到梅西,他对全队整体的防守,整体的阵型,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呢,我觉得任何一个强队可能都没有梅西的位置。这话当然说出来可能很多梅西球迷不爱听,我也是梅西的球迷,我如果说我吹过谁的话,很多人说我是梅吹。是吧,我吹过梅西,对,而且我对梅西的评价是非常高的,空前绝后,应该说是第一人。但是,人毕竟有老的时候。他的能力毕竟是会下降的,那么这时候,我们要客观的来看他的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那么现在我觉得对于巴萨这样想着要在西甲称雄,在欧冠称雄的球队来说,梅西已经不适应了。”

  张路支持梅西与巴萨分手:“我觉得不管行不行,这一步必须要走。长痛不如短痛,晚痛不如早痛。而且梅西也是,你何必在这个队再受这样的屈辱呢?我觉得适时的离开,激流勇退,才是我觉得现在最好的选择。”

  回撤踢中场的话,是否能延长梅西的职业生涯?张路给出否定的看法:“后撤也不行,因为后撤在中场更需要你大面积大幅度的跑动了。梅西他跑不起来。所以这个就是他最大的问题。你说如果一个队其他所有的人都特别能跑,把梅西一个人放在前头,歇足了劲冲一趟,歇足了劲冲一趟,这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哪个队说能具备这个是吧,他在怎么着他也得有那么两个说进攻的球员吧,不那么跑的球员吧。所以这样的队伍我觉得很难找。”

  张路认为梅西不适合曼城:“球员的配置上,梅西不适合曼城。曼城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大前锋,冲击力强的,唉,对,就是类似莱万这样的,因为曼城小个子,技术啊,灵活性啊,完全够他是世界顶级,他现在缺的是阵地进攻,他弄不进去,人家一收缩防守啊,他在外头传来传去空间太小了,发挥不了。所以得需要撞城锤,而不是这种短刀*。梅西呢他起不到这个作用,何况说,他来了阿圭罗往哪放啊?”

  张路认为瓜迪奥拉的理念过于理想化:“瓜迪奥拉呢,现在逐渐的也是在越来越往球道派的方向发展了。他追求的是一种美好的,理想的足球,他的标杆就是当年巴萨鼎盛时期那个。我靠着后场的传递,我能一直传到对方门里头,防守的时候我能压住对方让他过不了半场,就是绝对的碾压。那种球队,史上没有过。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跟梅西一样。所以当时我对那支队非常欣赏。但是这个很难做到了,很难做到了。第一你没有那一批人,哈维,伊涅斯塔啊,梅西啊,后面布斯克茨啊,这一大帮人是一个群体,同时出现而且是在拉玛西亚一块攒了那么多年,他才出来的这么一支队伍。现在你去哪找去啊?很难。可是,瓜迪奥拉他追求这个东西,你让他目标低了他没意思。他已经达到过那个境界了,你让我降低一格,降维,没意思。曾经沧海难为水。我还得奔那个去。可是这样又达不到他就老输球,那就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俱乐部是你得赢球啊,赢球是第一位的。所以瓜迪奥拉的这个位置也有点尴尬。”

  如果瓜迪奥拉离开曼城,梅西能否在曼城当绝对主力?张路表态:“不可能,曼城更要赢球,而且在英超,你更得跑了,你更得去拼去了。那梅西到英超他跑不过人家。所以这个梅西就是很尴尬。”

  张路也不看好梅西去巴黎:“不可能,梅西、内马尔、姆巴佩这三个人都是技巧型的,灵活型的,缺少冲击力的。这次跟拜仁打的时候,这个东西就已经显出来有一些弱势了。那么一旦遇到对手也是回收防守,密集防守的情况下,你想攻进去指着这几个人也难。何况迪马利亚他的跑动能力现在还是可以的,他跟那两位配合,他起到了一个输送的作用,是配角。但是有时候又反配角为主角,这么一个作用。那么你让梅西来,让那二位配合他,给他当配角,这好像也搭不上,也搭不上。”

  张路反倒看好梅西去国米:“真要说有可能还就是国米。我觉得,啊,因为我是刚从你这听来的,因为我没看那段消息。就是说呢,国米他的追求没有那么高。是吧,我要称霸意甲,我要称霸欧洲,他没有那么高的想法。但是呢,他需要有大牌球星来吸引眼球,增加观赏性。梅西呢他适合这个角儿。老板也有钱,这样呢,所以我觉得真要说国米倒有可能。另外一个呢,国米呢,我完全可以拉下脸来,我弄十个人在后面防守,梅西在前面串联一下,前头再弄一快的。就当年穆里尼奥那套玩意儿。对吧?这个还真是有一定可能,有一定可能。他也不追求一个整体多么完美,队型多么好,攻能压的上守能回得来。我不要求,我防守反击。在这里边,梅西我觉得倒是有可能有用武之地。”

 

更多关于"梅西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曾2拒曼城邀约 ESPN:现在他约内马尔同去

在所有追求者中,梅西与曼城走得最近。《马卡报》指出,梅西在2017年和2018年中,曾经两次拒绝了来自曼城的邀请。但这一次,历史很可能要被重写了。在2017年夏天,曼城为 ……[详细]

阿根廷权威媒体:梅西亲口说他去曼城!遭父亲辟谣

《民族报》,是阿根廷最权威的国家级大报之一。《民族报》如今发文报道称,梅西已经向身边人明确表态,他要去曼城投奔瓜迪奥拉了。《民族报》指出,该报的消息源是一位和梅西有着长期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