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申花追斬河南建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傍晚,中超有一場筍盤送給大家,河南建業對陣上海申花。建業開季以來發揮相當糟糕,前6輪僅得1勝,此役對陣實力和狀態均在自己之上的申花,估計建業難以止步連敗。

  建業競爭力平庸早已不是秘密,自從2014年重返中超以來收官排名多數是積分榜中下游,今季因疫情原因聯賽賽制變動變得更加淒涼,前6輪戰罷僅錄得1勝2和4負,排名大連賽區(A組)總共8支隊伍裡面倒數第二。留意數據,建業今季進攻能力都算可觀,過去6輪場場有波入;但主要是依靠外援破門,J.軒歷基和F.卡蘭加合共包辦所有9球裡面的6球,隊內本土球員只有柯釗和馮博軒有過建功紀錄。而成績不濟最主要原因還是防守疲軟,要知道建業6輪比賽有3場已經送給對手4次十二碼機會,這對於擁有犀利反擊能力的申花來講無疑是好消息。另外,中場大將O.艾禾上仗賽中受傷退場,此役出戰成疑,缺少這位發動機,建業恐怕甚至不能保持連場破門的腳步。

  另一邊廂,申花今季引援力度充足,整體實力明顯提升,休賽期從恆大轉會過來的曾誠(租借)、馮瀟霆(租借)和溫家寶已經牢牢佔據主力位置,球隊由去年的保組份子搖身變成有分量挑戰恆大、魯能等強隊,改善幅度之大尤其喜人。不過要注意,由於頭號射手金信煜遭遇重傷(是役繼續休戰),申花戰鬥力難免下降;而意大利球星艾沙拉維又遲遲未能踢出身價,進攻端壓力全部落在基奧雲尼摩蘭奴肩上,因此上輪爆冷負於廣州富力不足為奇。好彩,建業上季曾遭狀態糟糕的申花兩循環雙殺,如今後者精神面貌已大不相同,按道理今鋪對於申花來講會是一場更輕鬆的勝利。盤路方面,雖然河南建業近5次對陣申花有4次能攻入至少2球,心理方面不會落於下風,不過由於前者近期後防線險情橫生,而且對方當前實力更勝一籌,兩隊今鋪預計互打對攻頻頻開花結果,大波適合考慮。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河南建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斯高硬撼甘美奧

週一凌晨,巴甲激戰數場,其中開局表現出色的華斯高將在主場迎來勁敵甘美奧的挑戰。儘管主隊開局狀態相比客軍略勝一籌,但由於雙方近3次交鋒都是甘美奧取勝告終,因此心理層面處於劣 ……[详细]

馬模贏球小兒「科」

週日晚上,瑞典超再戰2場,其中馬模將主場對陣科根堡。兩隊近期整體表現差天共地,當然看好實力不止高出一班的領頭羊馬模今仗再添3分。馬模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目前戰罷16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