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蘭多城定取國際邁亞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有4場美職聯開打,其中早上時份的一場,國際邁亞密將主場迎戰奧蘭多城。作為新軍,國際邁亞密今季頭5輪全敗,而奧蘭多城近6輪僅1負,兩隊近況高下立判,看好奧蘭多城此番能夠贏波。

  國際邁亞密過去5輪的表現堪稱災難,全負之餘,近4輪盤路更盡墨,當中均場失球數接近2球之餘,進攻端僅依靠R.比沙路和阿古迪路的出色表現攻入3球,但不幸的是阿古迪路今仗遭遇停賽,如此一來,國際邁亞密進攻端絕對會受到不小影響。其實這也難免,皆因他們是今季美職聯新軍,經驗不足,球隊實力不濟亦不是不難理解。不過他們亦非不為所動,最近簽下馬杜迪是其進來最大的新聞,雖則如此,法國人加盟球隊後能夠拿出什麼表現還不得而知,如今兵臨城下,國際邁亞密如何應對才是重中之重。陣容方面,後衛尤利斯和中場佐治阿哥斯達傷缺。

  奧蘭多城明顯是兩隊中近況更佳的一方,皆因他們近6戰能夠取得3勝2和1負的戰績,而且其中每場都能取得入球,且均場失球亦只有1球,盤路方面更是多達4場贏盤。除此之外,奧蘭多城得分點豐富,T.安基迪、C.梅拿和蘭尼等人近期均有亮眼表現,比起今季只有2人取得過入球,且合共僅得3球的國際邁亞密而言,奧蘭多城在進攻端的造詣絕對更高。除此之外,兩隊在上個月中都有過一次交手,最終奧蘭多城在落後1球的情況下,最終正是憑藉C.梅拿和蘭尼的各建一功擊敗對手,佔得心裡優勢的國際邁亞密此番固然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前鋒D.迪維爾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國際邁亞密 奧蘭多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盼血洗基馬諾克

週六晚上,蘇超將迎來一場較量,屆時格拉斯哥流浪與基馬諾克狹路相逢。格拉斯哥流浪賽季開踢至今未嘗敗績,錄得3勝1和的整體發揮顯然要比未嘗一勝的基馬諾克要更為出色,再加上雙方 ……[详细]

聖彼德斯堡主場欲贏「波」

週六深夜,俄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聖彼德斯堡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坦波夫。聖彼德斯堡奪得上季俄超冠軍後,又順勢拿下俄超盃桂冠,同時今季保持全勝戰績,球隊狀態非常火爆,是役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