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八」仙過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日職聯第十二輪上演一場強強對話,名古屋八鯨坐鎮主場迎戰領頭羊川崎前鋒。主隊今季一洗過往魚腩本色,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列,無奈今鋪對手實力過分強大,近多輪連戰連捷、目前以巨大優勢領跑積分榜,名古屋八鯨本輪主場淪陷不足為奇。

  名古屋八鯨過去幾年成績難言理想,2018年重返日職聯以來的兩個賽季收官排名都是中下游位置,不過今季他們一反常態,不算延期對陣廣島三箭一役,球隊今季頭十場聯賽取得6勝2和2負的不俗成績,目前暫列積分榜第三。進步顯著離不開引援的功勞,稻垣祥、山崎凌吾都已取得領隊信任,租借加盟的名將金崎夢生正在扮演可靠的進攻支點。但要注意,自從另一新援阿部浩之受傷以來(第六輪對陣大分三神),名古屋八鯨過去4場僅取得2勝2負,同開季前六輪的表現相比明顯回落,這位來自川崎前鋒的中場核心重要性不言而喻,是役無緣倒戈舊主難免令名古屋八鯨戰鬥力打上一定折扣。也許稍微令人驚喜的是,前田直輝曾在浦和紅鑽身上上演過大四喜,不愧為上季陣中頭號射手,他無疑是球隊今仗能否捍衛主場尊嚴的關鍵。陣容方面,還有兩名中場長谷川以及米本拓司因傷免役。

  另一邊廂,川崎前鋒本賽季目標非常明確,就是奪回上季失去的聯賽錦標。這支2017和2018年成功坐莊的勁旅自從新冠疫情緩和、聯賽解禁以來狀態火熱沒有任何減退,上輪5比2大勝大阪櫻花豪取聯賽十連勝,創造日職聯歷史上單賽季最長連勝紀錄,足以證明球隊正值巔峰狀態。在這波連勝裡面,川崎前鋒總共射入34球、失9球,攻防兩端工作堪稱極致,小林悠、李安度達美奧等主力攻擊手連場保持入球感覺,真正做到多點開花,如此火熱狀態相信名古屋八鯨在陣容不夠完整的情況下很難招架第二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鋒今季聯賽作客未輸過盤,過去5場錄得4勝1走水的喜人成績,澳彩讓球盤今鋪開出名古屋八鯨受讓半球/一球,贏波對於川崎前鋒來講乃順勢而為,相信廣大波友心中已有明智選項。陣容方面,門將藤島榮介和中場中村憲剛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北京國安激戰上海上港

週六晚上,中超新一輪上演重頭戲,北京國安與上海上港將在蘇州賽區展開一番較量。雙方目前穩居B組積分榜前三甲,而且是中超僅有的兩支未嘗敗績的隊伍,各自實力不相上下,此役交鋒必 ……[详细]

昂熱食硬迪安

週六深夜,法甲第一輪正式打響,屆時迪安主場迎戰昂熱。迪安近年都為保組而戰,球隊實力只能算是聯賽中下游,而且過去3次面對昂熱全部輸波,迪安今鋪主場淪陷在即。由於上季法甲因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