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倫多FC有力再勝溫哥華白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其中多倫多FC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溫哥華白帽。兩隊上輪聯賽交手以多倫多FC大勝告終,主隊球員心理方面明顯佔優,而且溫哥華白帽最近整體表現相當飄忽,雙方此番再度交手,還是看好多倫多FC再次獲勝。

  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皮亞迪梅開二度以及N.迪利安的入球,多倫多FC主場以3比0大勝今仗對手溫哥華白帽從而重返勝軌,一眾球員士氣有所提升。另外,多倫多FC近期進攻端表現有所保證,在最近的5輪聯賽當中,他們的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此等攻擊力顯然讓對手為之忌憚。再者,今仗繼續坐鎮主場對於多倫多FC來說更為有利,要知道,他們最近3次主場面對溫哥華白帽取勝2次,期間更加狂入9球之多,可見溫哥華白帽後防線難有招架之力。溫哥華白帽方面,他們最近表現頗為令人失望,球隊最近5仗僅贏1場,其餘1和3負,負率高達六成。更為讓人擔憂的是,溫哥華白帽最近進攻端陷入掙扎,在最近4仗賽事當中,他們有3場食白果,而且當中有2場失球數多達3個,可見球隊現時戰鬥力難以予人信心。再加上上輪聯賽剛剛淨吞多倫多FC三蛋,溫哥華白帽一眾將士定必士氣受損。綜上所述,多倫多FC此番乘勇再勝溫哥華白帽可能性頗大。

  陣容方面,多倫多FC前鋒艾查拉因傷缺陣。溫哥華白帽門將克雷皮奧以及中場真尼奧比卡亦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多倫多FC 溫哥華白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威靈頓鳳凰惡鬥珀斯光輝

週六下午,澳職聯附加賽打響,威靈頓鳳凰和珀斯光輝將於悉尼中立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而且彼此最近2次交手亦各有勝負,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在法定時間內 ……[详细]

明尼蘇達聯誓取肯薩斯體育會

週六清早,美職聯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明尼蘇達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肯薩斯體育會。明尼蘇達聯近年主場對陣肯薩斯體育會頗具心得,2016年至今6次碰面錄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