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巴黎国米尤文有能力引进梅西 曼城优势在于瓜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以2-8的比分惨败拜仁之后,巴萨解雇了主帅塞蒂恩以及体育总监阿比达尔。之后,红蓝军团任命罗纳德-科曼为球队主帅。这个转会窗,巴萨将会进行一次重要的变革,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的未来也出现了一些疑问。《每日体育报》分析了有实力引进阿根廷球星的俱乐部。

 

受新冠疫情影响,有实力引进梅西的俱乐部并不是太多,巴黎圣日耳曼、国米和尤文正在密切关注阿根廷球星的处境。英超有着财政实力足够强大的俱乐部,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联赛,但是最希望对球队进行变革的是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意甲的尤文和国米。他们愿意在财政方面做出尝试,但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财政公平法案”是明显的障碍。

 

在被欧足联严厉警告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被密切关注,但对于这家法甲俱乐部的调查已于2019年结束,他们没有受到制裁,CAS也没有重启调查。如果梅西能够加盟的话,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能够为巴黎圣日耳曼打造令足坛任何一家俱乐部艳羡不已的三叉戟,不过这三名球星的薪水总和会达到1亿欧元,法甲俱乐部可能被迫出售队内一些重要的球员。

 

顶级球星在意甲踢球税收负担较轻,这让他们在财务上占据了一定优势。国米是对梅西最为感兴趣的俱乐部,他们准备让两名阿根廷人梅西及劳塔罗搭档,从而和尤文在各条战线上竞争冠军。

 

梅西已经表示了对科曼的质疑,尤文并没有忽视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两名共拿到11座金球奖奖杯的球员一起合作绝对是“重磅炸弹”,然而尤文需要为C罗每年支付31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再引进梅西的话,斑马军团的财政会面临重大考验。

 

即便如此,巴黎圣日耳曼、国米和尤文依然是目前能够为梅西送上报价的俱乐部,因为他们不仅有足够的财政实力,在竞技层面也有着充分的规划,这是其他主流联赛的俱乐部所不具备的。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国米和尤文之外,英超一些俱乐部有着足够的财政实力,而且能够参加欧洲顶级赛事。他们肯定想要得到梅西这种级别的球员,但在目前情况下,他们依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

 

曼城的优势是他们拥有瓜迪奥拉,他和梅西在一起合作时曾取得了巨大成就。不过,曼城在这个转会窗的主要任务是对球队阵容进行更新。切尔西一直都对梅西保持着兴趣,但在经历了一个不稳定的赛季之后,他们在多个位置上都需要补强。

 

更多关于"巴黎 国米 尤文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梅西如现在离队没有球迷见证 并不体面

据《马卡报》今日的报道,梅西现在正在权衡自己的最终选择,此前,他已经告知球队新任主帅罗纳德-科曼,目前自己更加倾向于离队一些,不过现在他还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由于本赛季欧 ……[详细]

科曼再次挽留梅西 莱因克尔:别把巅峰留给普通队

近日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科曼再次谈到梅西:“瓜迪奥拉告诉我,梅西是个纯粹的赢家。如果无法赢球,梅西就会非常生气。我必须确保梅西在球队中能够发挥出色,他需要在巴萨退役。因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开始与那不勒斯谈判 有望7000万签下库利巴利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曼城已经开始与那不勒斯谈判,他们有望7000万欧元签下库利巴利,而那不勒斯想要签下加布里埃尔来替代库利巴利。报道称,曼城与那不勒斯之间的谈判正在密切 ……[详细]

超级计算机预测新赛季英超:曼城重夺冠军

英超新赛季赛程已经公布,《镜报》披露了超级计算机对下赛季英超排名的预测——曼城将超越利物浦重夺英超冠军,联赛前四没有其他变化,热刺、阿森纳紧随其后,升班马利兹联将取得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