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主席:要将意甲打造为世界第一联赛 恢复荣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意甲主席达尔皮诺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意甲接下来的一些发展愿景,以及未来发展的一些规划。

  达尔皮诺对于意甲有着一个有雄心的计划。这位意甲主席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谈到了将意甲球队带回国际赛事的愿景:“我们希望意甲能够回到从前的样子,恢复昔日的荣光。我会祝愿英超、西甲、德甲和法甲一切都好,但是我们希望变成比他们更好的联赛。”

  这个目标意味着意甲要做成一个国际化的大品牌,不过达尔皮诺也承认这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将意甲变成世界第一联赛是需要时间的。但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那么在短时间内是能实现的。或许这需要一个十年的发展规划。我们必须做到收入翻倍,我相信这可能用七八年的时间能实现,一定能在十年内完成。”

  达尔皮诺的信心来自于意甲品牌的国际认知度:“如果你在里约热内卢搭上一辆出租车,司机看你是意大利人,他们就会说:‘保罗-罗西(1982年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杯的功臣)。’在某些领域,有一个问题在于他们(其他国家的人)不想要你的产品。但是在足球这个方面,大家都想要我们的产品。最棒的地方就是我们有着能够打开全球市场的产品。”

  意甲的媒体公司将会是联赛转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门:“我们目前面临的状况是天空体育还没有支付上赛季停摆期间最后一期的转播费款项。天空提出的续约条件要求降低10-20%的转播权费用,我们现在也已经放弃了他们,我们现在正在积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以求让我们拥有更大的主动权,掌握自己的命运。

  “我们目前非常看重网际网络视听服务(OTT),我们的CEO也要站在一个媒体公司的立场去在这方面做出工作,虽然这在并不是目前意甲的特色之一。哪怕要在此作出进步是很难的,因为总有人在‘拉着你的衣服’(指拖后腿),但这样的工作还是需要的。”

相关新闻

热那亚对引进乔文科态度认真 目前双方联系密切

根据意大利《SportItalia》的报道称,热那亚对引进前尤文图斯射手乔文科的态度认真,双方目前联系紧密。根据此前的报道称,多支球队有意引进前尤文图斯前锋乔文科,他目前 ……[详细]

朗尼克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和米兰之间的联系

尽管曾长时间和米兰传出绯闻,但由于皮奥利率队在意甲复赛之后战绩出色,朗尼克最终未能加盟圣西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朗尼克透露了自己和米兰之间的联系以及其他一些相关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