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内切+世界波!拜仁超新星罗本附体 双响炮击溃里昂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往里斯本之前,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格纳布里的6个进球和2次助攻全部是在伦敦球队身上拿到的,这也让他有了一个“伦敦之王”的雅号。现在,格纳布里证明没有伦敦球队“送温暖”,自己照样可以进球,在上轮对巴萨传射建功后,半决赛面对里昂,他更是梅开二度,最终帮助拜仁3-0完胜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尽管里昂的名气不及巴萨,但拜仁本场踢得远比巴萨那场艰难。同样是开局被对手偷袭,运动能力更强、反击更犀利的里昂无疑制造威胁更大,要不是诺伊尔扑出德佩单刀,埃坎比射门击中门柱,拜仁很可能陷入被动的局面。然而,就当里昂气势正盛,拜仁的节奏被压制之际,格纳布里挺身而出。

  第18分钟,接到基米希后场过顶长传后,格纳布里右路启动,内切之后,连过数人,在里昂多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下,冷静横向盘带,杀入禁区后左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左上角,1-0!这个进球如“及时雨”一般稳住了拜仁的阵脚,而那一刻,格纳布里仿佛拜仁名宿罗本附体,内切过人射门一气呵成!第33分钟,当莱万错过门前近在咫尺的机会时,又是格纳布里及时杀到,左脚补射破门,2-0!可以说,凭借格纳布里的一己之力,拜仁奠定了半决赛的胜势,虽说这场比赛他的进球数不及客场对热刺时,但这两个球的价值远在那次“大四喜”之上。

  本赛季,格纳布里已经成为拜仁边路最值得依赖的攻击手,31场德甲中,他打入12球,助攻11次。欧冠中也留下了对热刺时“大四喜”的佳作。不过,在疫情缓和,德甲重启之后,格纳布里的状态并不理想,最后8场联赛,他只打入1球,助攻2次,远不是他正常水平的体现。好在欧冠重启后,他状态又回来了,上轮8-2横扫巴萨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助攻一次,这场又是梅开二度。不知不觉中,本赛季9场欧冠,格纳布里已经打入9球,助攻3次,表现惊艳。

  比赛中,格纳布里既能充当终结者,也能成为出色的助攻手,他处理球的频率极快,无论是射门还是传球,都让对手难以提前预判,对巴萨时,他从前场抢断到反向斜传一气呵成,助攻佩里西奇破门,这场打入世界波之前的盘带也没给对手从容抢断的机会。而他的爆发也正是拜仁急需的,当莱万被对手死死盯防的时候,格纳布里的爆点作用至关重要,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更是需要他的持续输出。

相关新闻

莱万连续9场欧冠破门 单季已入15球 距C罗仅2球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00,里昂对阵拜仁的欧冠半决赛中,莱万多夫斯基再入一球,距离C罗所创造的单赛季欧冠17球又近了一步。莱万本场比赛遭遇对手严密看防,再加上运气不佳 ……[详细]

欧冠-格纳布里双响莱万头球 拜仁3-0里昂会师巴黎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半决赛继续进行,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对阵法甲劲旅里昂。上半场,格纳布里梅开二度,拜仁2-0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