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动荡继续!巴萨官宣解雇阿比达尔 不再担任技术总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与技术总监阿比达尔达成解约协议,感谢他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一场2-8的惨败引发了巴萨内部的剧烈动荡,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比达尔在惨败后依然力挺塞蒂恩,这样的表态让巴萨下定了解雇阿比达尔的决心。随着塞蒂恩在当地时间17日正式遭到解约,一天之后,阿比达尔的巴萨生涯也走到了尽头。
 
  41岁的阿比达尔曾经在球员时代为巴萨效力了6个赛季,总共代表红蓝军团出战过193场比赛。阿比达尔见证了巴萨梦二队到梦三队的过渡以及梦三队的巅峰期,与球队一起拿下了2次欧冠冠军、4次西甲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4次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和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但由于遭遇了严重的肝脏疾病,阿比达尔2011年3月接受了肝脏肿瘤切除手术。术后不到3个月,阿比达尔就代表巴萨在欧冠决赛中登场并打满全场。3-1击败曼联后,巴萨队长普约尔将队长袖标戴在了阿比达尔的左臂上,法国人以队长身份第一个捧起了圣勃莱德杯。

  遗憾的是,这次肝脏手术没能完全解决阿比达尔的病患,1年后,法国人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这次重病最终毁灭了阿比达尔的职业生涯,2013年,阿比达尔离开巴萨回到摩纳哥,2年后,阿比达尔在奥林匹亚科斯留下了10次出场后选择了退役。

  2018年,阿比达尔重回巴萨,接替罗伯托-费尔南德斯成为了红蓝军团新任体育总监。但重回巴萨的他没有再现昔日的英雄荣光,反而不断引发争议。

  今年年初,阿比达尔曾在采访中暗示巴尔韦德下课是由于球队中有人故意不出力,这一番言论引起了梅西的强烈不满,阿根廷人罕见地公开回应:“我们作为场上的球员,最清楚谁状态不好。管理部门的人也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认为,当你谈论球员的时候,就该说出名字,否则就是给所有人泼脏水。”随后,阿比达尔对自己此前的行为做出了公开道歉。

 

更多关于"巴萨 阿比达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主席:梅西4个欧冠有点少 我们白扔了4个冠军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在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四次赢得欧冠奖杯。在接受多家媒体联合专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被问到“梅西拿4个欧冠少不少”。在作答时 ……[详细]

巴萨主席列7人非卖品名单 谈库蒂尼奥:有留队可能

在昨天接受多家媒体联合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坦率承认,红蓝军团将会进行重建,球队中只有7人是非卖品。这7人到底是谁?巴托梅乌给出了答案。“梅西、格里兹曼、特尔施特根、朗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