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韩职联推荐:大邱FCVS仁川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韩职联:大邱FCVS仁川联


  时间:2020-08-16 18:00


  大邱FC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全北现代,结果大邱FC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他捍卫住主场,球队此前的连胜就此终结,目前大邱FC以7胜4平4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仁川联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城南FC,结果仁川联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各项赛事连续十九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糟糕,目前仁川联以5平10负的战绩,仅积5分,排名积分榜垫底。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大邱FC取得了三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明显,不过仁川联最近八次做客面对对手取得了两胜四平两负的战绩,球队客战对手还是有一定心得,而且大邱FC最近四场主场比赛仅赢下一场,球队近期主战胜率不高,本场仁川联有望客场全身而退,看好仁川联本场客场不败。

  推荐:仁川联(受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大邱FC 仁川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超解析:升班马战榜首 比赛走势暗藏猫腻?

瑞典超:米亚尔比vs马尔默2020-8-1623:30米亚尔比是本赛季瑞典超的升班马,目前在15轮的联赛过后,米亚尔比排名联赛第八,目前的联赛战绩五胜四平六负,赛季的整体 ……[详细]

稳笔中超推荐:上海上港 VS 石家庄永昌

稳笔中超推荐: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时间:2020-08-1620:00上海上港上轮2-1击败武汉卓尔重返胜轨,目前四轮战罢球队取得3胜1平,暂时在B组排名第二,还落后北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