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米贊比 對 馬模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米贊比仍可派出「夫添」上陣。

  上週吃過紅牌的馬模前鋒艾錫泰連繼續停賽。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模
  停賽:艾錫泰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斯尼路臣(臀傷)、拉斯慕斯賓特臣(膝傷)

  重心推介:客勝

  米贊比週中剛應付完作客佐加頓斯的硬仗,錯失了領先優勢下終負1比2。以一支2年間由第三級別升上瑞典超的球隊而言,他們上半季的成績已無可挑剔。論近績他們近5仗也只輸過上仗而已。

  馬模在週中則剛在主場有驚無險2比1僅勝奧雷布洛。聯賽連勝紀錄擴大至第8場。他們是聯賽中首席富豪球會,經過歐洲賽的出色表現後,極希望重奪自2017年後首個聯賽錦標。領隊湯馬臣旗下的大軍正火力全開,其中托禾倫與安達斯基斯甸臣,更可稱當今聯賽中的最強組合。計近期聯賽客績他們亦錄得四連勝,包括近2仗能保不失。

  馬模是正值大勇的當今聯賽一哥,任何對手也不易打敗他們,更可況只是升班馬米贊比。

  對賽

  馬模在首循環曾主勝2比0,該仗是雙方自2014年以來首以交手。

更多关于"米贊比 馬模"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雲斯頓 對 格拉斯哥流浪

軍情利雲斯頓新兵前鋒阿倫科利斯,上場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賽後更獲選為該場最佳球員,信心增加,今場可望再有好演出。主帥加利賀治指球員上仗表現出高昂戰意,期望今場可給予格拉斯 ……[详细]

FC 東京 對 名古屋鯨魚

軍情FC東京繼續有3名傷兵缺陣。名古屋鯨魚除了兩名球員新冠肺炎呈陽性,以及長谷川阿里亞腳骨裂外,米本拓司椎骨亦有裂痕。FC東京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宮崎幾笑(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