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马卡点评:巴萨的时代终结了 重建面临资金困难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巴塞罗那在昨天凌晨的欧冠1/4决赛当中2-8惨败于拜仁慕尼黑,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马卡报》记者阿尔杜纳特撰文对此进行了点评。

 


  阿尔杜纳特首先写道:“一切都尘埃落定了。19-20赛季的巴萨是十余年来最差的。”本赛季也是巴萨自2008-09赛季以来首次整个赛季未收获主要赛事的冠军。

  巴萨的老化是渐进的一个过程,而且早有征兆。2015年之后连续几个赛季在欧冠被淘汰的经历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但这些问题都被联赛的统治力所掩盖。而这一回在里斯本的比赛成为了最终测验。输给拜仁是意料之中的,但是这并不会减轻这场失利带来的痛苦。

  巴萨也回到了2007-08赛季那个黑暗的时刻,当时也是没有冠军进账、教练饱受争议、球员明显出现疲态,很多球员也已经过了巅峰期。不过在2008年夏天,瓜迪奥拉开始执教巴萨,他清洗更衣室,进行了改革,也从此开启了巴萨的一段辉煌时代。现在巴萨阵中还有三名当时的球员:梅西、皮克和布斯克茨。

  不过,对于目前的巴萨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足够的钱来重建。俱乐部的经济情况非常不容乐观,除了高额薪资的压力之外,今年的新冠疫情也加剧了这一情况。俱乐部预计本赛季因为停摆将损失3亿欧元的收入,在这样的情况下,要谈球队重建似乎是很困难的。

  阿尔杜纳特最后总结道:“很显然,瓜迪奥拉接手后的那个辉煌时代已经结束了。足球已经陷入迷失,梅西也不再是二十多岁的那个年轻人了。那个巴萨出现在欧洲各大赛场、统治力震慑对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里斯本,某种程度上来说,巴萨多年来第一次没有成为获胜的热门球队。如今,他们也带着一堆失球回家了。”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台记者:罗贝托等巴萨球员将在本周末开始假期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维克托-纳瓦罗的消息,一些巴萨球员本周末将开始假期,罗贝托是巴萨队中第一个去度假的球员。本周六罗贝托带着行李出现在了巴塞罗那机场,他没有心情回答在场记 ……[详细]

意天空:罗纳德-科曼成为巴萨主帅新任候选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荷兰现任主帅罗纳德-科曼成为巴萨主帅的新任候选。在以2-8的比分惨败于拜仁后,巴萨主帅塞蒂恩被认为下课已成定局,多家媒体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