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15岁神童“跳级”进多特一队 哈兰德:感觉自己老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二多特蒙德全队开始在瑞士巴特拉加兹进行夏季集训,备战新赛季。年仅15岁的新星穆科科也随队参加了这次集训,并身穿18号球衣。而哈兰德称赞了穆科科,并戏称自己都老了。

  现年20岁的哈兰德在今年1月转会多特蒙德后表现出色,在德甲出场15次打进13球,成为了多特蒙德的主力前锋,新赛季还获得了9号球衣。不过相比之下15岁的穆科科更加年轻,穆科科在青年队比赛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上赛季他代表多特蒙德U19青年队打进38球助攻10次。

  哈兰德在谈到穆科科时表示:“他比我15岁时要好得多。他现在已经在多特蒙德一线队训练,并保持身体健康,而我15岁时还在家乡的布里恩FK俱乐部,根本无法相比。我从未见过这么出色的15岁球员。”

  穆科科出生于喀麦隆,但他已经入选过德国U16国家队。穆科科将在今年11月年满16周岁,之后他就有资格代表多特蒙德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哈兰德戏称:“当我看到队内年轻球员们的年龄时,我开始觉得自己都老了。”

  哈兰德还谈到了新赛季多特蒙德的目标:“我很高兴回到球队努力备战新赛季,在假期之后我们要开始工作了。作为一名球员,我当然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如果比上赛季做得更好,我们最终很有可能赢得一些东西。至于我个人在各个方面都有继续提升的空间,上赛季我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球,助攻更多次。”

更多关于"多特 穆科科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贝为格策开美职联最高薪水 遭拒绝:我想留在欧洲

德国球员格策在今年6月和多特蒙德合同到期,目前是自由身。据《图片报》报道,美职联俱乐部迈阿密国际已经开出高薪邀请格策加盟,但格策依然希望继续留在欧洲足坛踢球。年少成名的格 ……[详细]

曼联重燃对库利巴利兴趣 但最多只愿出700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曼联已经准备好重新启动对库利巴利的追求了。媒体盛传曼联今夏的头号目标是桑乔,但现在多特蒙德为球员设置的转会截止日已过,红魔与大黄蜂的谈判仍未有进展,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