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博班:皮奥利是非常出色的教练 希望能够留住伊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前米兰总监博班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皮奥利的续约和伊布在球队中的影响力。博班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米兰在皮奥利的麾下取得巨大进步,并且伊布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希望米兰能留住瑞典神塔。

  皮奥利与米兰续约

  “皮奥利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个出色的教练。他与米兰续约后我们有过交流,我真心为他感到高兴。”

  “我对他的执教工作感到满意,因为他做得很好。归根结底,皮奥利是我们在那段困难时期选择的主帅,很高兴看到球队在他的帮助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马尔蒂尼可能继续在米兰任职

  “他有一千个理由应该留下来,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总监。我们没有享受太多共事的时光,但这就是生活。”

  米兰的发展前景

  “我真的很喜欢看米兰的比赛,他们踢得超级棒。作为红黑军团的球迷,我梦想着看到米兰回到他们应在的位置,跻身赢家的行列。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中进行良好的投资,但球队已经有了不错的基础。我认为他们距离成为意大利乃至欧洲的顶级球队还差30%到40%。”

  炮轰加齐迪斯是你离职的*,是否后悔自己这么做?

  “绝对不后悔,如果时间倒转,我还会再做一次。如果不这样做,我会认不出镜子中的自己。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我们做出的许多有争议决定都被证明是正确的。现在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我们在千难万险中做出的选择并没有白费,米兰拥有了坚实的基础。没有多少人拥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或者理解打造球队需要时间。我希望那些仍然在米兰任职的人能够完成这项工作,并尊重我们俱乐部伟大的历史。”

  伊布在球队中的影响力

  “去年夏天之后,我说过我们至少需要引进两名有经验的球员。现在我们有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亚尔,再加上雷比奇的爆发,米兰变得更加成熟和自信。因此,几乎队内的所有球员都变得更出色了。”

  “早在今年2月份我就要求延长伊布的合同。我们和他达成了君子协议,如果他身体状况不好,他会选择退役,但我确信他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伊布完全清楚自己的身体能做些什么。但当时我们未能与他延长合同。”

  “伊布是一个天才球员,拥有一种源自本能的力量,他仍然在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让他至少在米兰再踢一年非常重要。有他在阵中,整个球队都进步了。看看莱奥吧,他天赋异禀,但是需要一个向导,你找不到比伊布更好的人选了。这就是我们应该始终感谢和尊重伊布的原因。”

相关新闻

都体:伊布已经开始休假 但仍时刻准备完成续约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布已经开始休假,但他仍时刻准备回米兰完成续约。报道称,伊布与米兰的续约已?进入倒计时。在赛季结束后,伊布已经离开了米兰城开始进入休假状态,但是他也 ……[详细]

迪马:奥利耶同意加盟米兰 热刺要价2000万欧元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奥利耶同意加盟米兰,热刺要价2000万欧元,而米兰不想支付这样的价格。迪马济奥指出,米兰有意在今年夏窗引进一名右后卫,他们与热刺后卫奥利耶的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