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电讯报:切尔西与凯帕将在足总杯决赛后讨论未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推后了与凯帕的商谈,双方将在周六的足总杯决赛之后再讨论这位西班牙门将的未来。

 


  兰帕德和凯帕之间并没有矛盾,但是很明显双方都逐步意识到凯帕需要到别的球队恢复自信心,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但这也给切尔西出了难题,2018年夏天他们以创门将身价纪录的7200万英镑引进了凯帕,但现在他们很难收到接近这一数字的回报。因此现在切尔西必须决定是否以较低的价格出售凯帕或者将他长租出去并期待对方能支付他的一部分工资。

  如果凯帕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兰帕德仍然会希望签下一名新门将,这也意味着如果留队,下赛季凯帕很有可能将长期被摁在板凳席上,他的身价也会继续下跌。

  对切尔西和兰帕德来说,这都是一个十分微妙的情况,而由于本周将集中精力备战周末在温布利球场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与凯帕的进一步沟通将在这场比赛后继续进行。

  面对带队以来有机会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兰帕德应该不会冒任何风险,因此在决赛中凯帕大概率不会取代卡巴列罗的位置。

  兰帕德在明确表达了签下哈弗茨的意愿的同时,也明确地向外界释放出了他想要凯帕离队的信号——在对阵狼队的英超最后一轮关键比赛中,凯帕并未登场。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凯帕"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杰纳斯:切尔西后防缺少领袖 凯帕成为了替罪羊

热刺旧将、如今担任如今担任BTSport评论员的杰纳斯认为,如今的切尔西后防问题是缺少一位能当领袖的后卫,而凯帕则因为他高昂的身价沦为了替罪羊。在接受Football.l ……[详细]

凯帕场上离奇瞬间!队友场上抱怨 球迷嘲讽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37轮,切尔西客场3-5负于利物浦。本场比赛切尔西门将凯帕的表现依然无法令人满意,赛后获得全场最低分。利物浦早已提前夺冠,而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天空记者:哈弗茨渴望为兰帕德踢球 正努力推进

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Solhekol报道,哈弗茨目前正在努力推进自己转会到切尔西一事,他非常想为兰帕德踢球。这位记者写道:“为了来到斯坦福桥,哈弗茨如今正在努力推进俱 ……[详细]

维尔纳社媒晒抵达伦敦照片 哈弗茨为其点赞

前不久,切尔西新援维尔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来到斯坦福桥的照片。随后,维尔纳的德国队队友哈弗茨在社交媒体上为这张照片点赞。维尔纳此行的目的是观看切尔西的末轮比赛。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