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贴地斩+失点 尤文2-0提前2轮锁定9连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27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6轮比赛的一场大战开打。尤文图斯在主场安联球场对战桑普。上半场比赛,迪巴拉与达尼洛因伤下场,C罗在半场补时阶段接到皮亚尼奇的横传禁区内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C罗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贝尔纳代斯基补射破门,C罗点球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0完胜桑普,36轮后83分,提前两轮锁定意甲冠军。

 

两支球队一共有过132次对战,尤文图斯取得了其中68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在尤文图斯的主场,斑马军66场比赛获得了42195负的成绩。

 

2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射门,但是却踢到了身后托内利伸出的腿,后者倒地,主裁认为C罗犯规。第5分钟,马图伊迪高速插入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回传给C罗,C罗跑过,倒地后迅速起身射门,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偏出。第10分钟,拉比奥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到禁区弧顶处,分给右侧插上的C罗,C罗禁区内停球有些大,随后射门与对方后卫沙博特对脚,射门被挡出。第18分钟, 马图伊迪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传中,C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但是在包抄时手臂压在桑普后卫身上,主裁认定C罗犯规在先。

 

24分钟,达尼洛禁区内头球解围时与拉米雷斯头碰头,前者痛苦倒地,随后被贝尔纳代斯基换下。

 

35分钟,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前偏右侧得球稍作调整,一脚远射,角度比较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8分钟,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内中路接到奥杰洛的倒三角传中,一脚抽射被什琴斯尼按在身下。第41分钟,迪巴拉因伤下场,伊瓜因出战。第4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弧顶处接到C罗的传球,一脚爆射,角度有些正,被门将托出。

 

45+6分钟,拉比奥制造了一个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皮亚尼奇没有选择直接射门,反而出人意料的给到禁区内左侧的C罗,C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贴地斩得分,尤文1-0桑普。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一次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皮球来到禁区中路,C罗高高跃起,没有碰到皮球,而他身后的伊瓜因也没有碰到皮球,尤文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57分钟,德保利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没收。第61分钟,拉比奥中场断球,高速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分给右侧插上的C罗,后者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抽射,被挡出。

 

68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伊瓜因带球反击到前场,分给左侧的C罗,C罗禁区前偏左侧内切后的射门,门将脱手,贝司机补射破门,尤文2-0桑普。

 

75分钟,桑普禁区右侧传中,德利赫特禁区中路封堵,造成了自己的受伤。第77分钟,桑普球员托斯比铲倒皮亚尼奇,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

 

88分钟,桑德罗杀入禁区内左侧,被德保利踢倒,尤文获得点球。C罗主罚,大力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一次在意甲罚丢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最终2-0获胜。

 

更多关于"尤文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巴拉要求1500万年薪 但预计会接受1200万年薪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续约谈判的过程中,尽管迪巴拉方面希望得到1500万欧元的年薪,但双方预计在1200万欧元年薪上达成协议。尤文和迪巴拉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 ……[详细]

尤文愿将拉姆塞加入交易 但切尔西只想要现金

据全市场网报道,为了签下若日尼奥,尤文可能提议将拉姆塞加入交易,不过切尔西只希望得到现金。报道称,萨里有意将若日尼奥带回自己的身边,尤文也已经通过转会中间人开始与切尔西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