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7射无果尤文惨遭读秒绝杀 1-2负乌迪内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1:30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比赛开战,意甲领头羊尤文客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尾声,德利赫特禁区外远射得分半场1-0。下半场比赛,内斯特洛夫斯基禁区内头球打入一球1-1扳平。补时阶段,弗法纳推射球门远角破门2-1逆转比分。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乌迪内斯,无缘提前3轮夺冠。目前尤文6分的优势领先亚特兰大位居首位,最快要下轮夺冠。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99次交手,尤文图斯66胜21平12负,打入204球丢76球。双方最近六次交手,尤文图斯全部取胜。本赛季在意甲联赛第一回合的交手,尤文图斯主场3-1获得了胜利。

  第5分钟,桑德罗前场左侧的传中,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分给中路的C罗,C罗转身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塞玛面对德利赫特禁区左侧的传中,达尼洛头球解围,但是皮球却击中右侧立柱,差点乌龙。第14分钟,迪巴拉禁区前偏左侧的左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第15分钟,达尼洛禁区右侧与迪巴拉进行撞墙配合,随后达尼洛禁区内右侧的远射,但是被乌迪内斯球员封堵。第22分钟,塞玛在禁区前10米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26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斜传左前方,拉比奥漏球,身后的C罗得球,起脚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球门,C罗非常懊恼。第34分钟,迪巴拉杀入禁区内右侧,接到德利赫特的中场挑传,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2分钟,拉比奥特挑传吊入禁区被贝考顶出,禁区弧顶前沿德里赫特跟上得球,大禁区外拈弓搭箭,来了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尤文1-0乌迪内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内斯特洛夫斯基在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射门,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第49分钟,C罗禁区内右侧拿球晃动,没有射门机会,传到禁区弧顶处,迪巴拉跟进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51分钟,塞玛禁区左侧的传中,内斯特洛夫斯基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得手,乌迪内斯1-1尤文。第59分钟,德保罗禁区弧顶位置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威胁不大。第63分钟,迪巴拉禁区弧顶处的远射,乌迪内斯一个侧扑将球按在身下。

  第69分钟,科斯塔禁区右侧的下底传中,门前中路有多人包抄,但是科斯塔的传中却到了后点。第76分钟,C罗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内切后禁区弧顶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C罗禁区前偏左侧面对乌鸡的防守强行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桑德罗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没有威胁。

  补时第2分钟,弗法纳中圈前沿断球,带球抹过桑德罗,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变向抹扣过了跟防的德利赫特,推射球门远角破门得分,乌迪内斯2-1反超。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2输给乌迪内斯。

 

更多关于"尤文 乌迪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切尔西态度坚决 不愿降价放走若鸟和埃莫森

《米兰体育报》报道,虽然尤文图斯仍有意若日尼奥,但切尔西预计不会降价出售这位意大利国脚。萨里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若日尼奥,两人在那不勒斯和切尔西都共事过。执教以来尤文以来, ……[详细]

尤文询价佩斯卡拉新星扎帕 国米有权回购扎帕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尤文图斯已询问了佩斯卡拉右后卫扎帕(GabrieleZappa),这位新星出自国米青训。21岁的扎帕可以出任右后卫和右边锋,他去年1月从国米加盟佩斯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