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馬 對 國際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主力射手迪斯高剛戰重拾射門鞋,取得今季意甲第15球,今場繼續掛帥;並與米希達利恩及羅倫素柏歷堅尼合組進攻鐵三角。

  國際米蘭剛戰大勝史帕爾,阿歷斯山齊士取得久違的入球;早前撞傷的射手盧卡古休戰一段時間後,今場應可復出,但拿達路馬天尼斯仍會先掛帥。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辛頓(後衛)
  受傷/缺陣:米蘭迪(門將)、法斯奧(後衛)、基斯史摩寧(後衛)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摩西斯(中場)、馬泰斯雲仙奴(中場)、尼高路巴列拿(中場)、史提芬奴辛斯(中場)

  近況

  前列之戰。羅馬剛戰氣走維羅納,取得3連勝,仍要力保歐霸席位,戰意信得過;加上復賽後近4場主場聯賽取得3勝1負,今場無懼強敵來犯。排名更高的國際米蘭剛戰大炒包尾的史帕爾,但近4場仍只錄得2勝1和1負,表現不算穩定;近期與羅馬對賽又和波居多,作客更不易爭勝。今場取和局外,「入球」細也博得過。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羅馬 國際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維爾 對 華倫西亞

軍情西維爾後衛利古朗上場賽後大讚球員夠拚搏,展現出西維爾球員努力作戰的傳統,並強調會在煞科戰繼續拚搏,爭逐第3名完成球季。阿根廷中場班尼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但主帥盧 ……[详细]

奧沙辛拿 對 馬略卡

軍情奧沙辛拿後備前鋒安歷加列高上場被逐,今場停賽,可幸對球隊影響有限。中場重心羅拔圖托利斯上場後備登場,為球隊絕殺巴塞隆拿,今場應會復任正選。馬略卡前鋒古曹靴南迪斯與中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