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CF格蘭納達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蘭納達主帥迪亞高馬天尼斯上場賽後坦承球員已現疲態,但卻同時讚揚球員仍踢出部署與決心。守將域陀迪亞斯剛戰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這亦為CF格蘭納達的防線入球球員紀錄再添一人,守將們的入球能力,已成CF格蘭納達爭勝武器之一。

  畢爾包門將烏尼西蒙上場早段領紅牌,今場停賽,門將位置將由伊亞高頂上,仍值得信任。畢爾包上場大部份時間少踢一人,對今場球員的體力將帶來考驗。球隊正計劃與中場魯爾加西亞續約至2022年,後者必會盡力爭取表現。

  格蘭納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達羅辛奴(後衛)、科基亞(後衛)、捷西斯華利祖(後衛)、阿歷士馬天尼斯(後衛)、基尼(中場)、干拿倫斯(中場)、華迪路(前鋒)

  畢爾包
  停賽:烏尼西蒙(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雷艾華利斯(後衛)、尤利貝治捷(後衛)

  近況

  格蘭納達剛戰2比1擊敗馬略卡,反彈贏波,近期狀態理想;今戰有主場之利,兼仍有機會爭歐霸席位,戰意無疑,可以秤先。排名緊隨主隊之後的畢爾包,上仗吞雷加利斯兩蛋,近況平平,近4戰更錄得3敗;今場作客出戰,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主勝。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後防主力馬里奧靴莫素繼續停賽,影響不少。英格蘭後衛捷比亞經已傷癒,今場可以候命。烏拉圭中堅荷西基文尼斯傷癒並在上場擔正,表現出色,今場仍值得信任。皇家蘇斯 ……[详细]

雷加利斯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雷加利斯上場有中場魯賓佩雷斯與後衛布斯天沙帶傷上陣,全力為護級而戰,賽後獲主帥阿古利大讚是球隊榜樣,士氣高漲;然而魯賓佩雷斯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會是一大打擊。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