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疫情后首次!78岁弗格森梦剧场观战 但口罩戴错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重启后,曼联状态十分出色。今日凌晨,红魔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他们的功勋主帅弗格森也久违的来到老特拉福德现场看球。遗憾的是,爵爷未能见证一场胜利,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平。此外,弗格森在看台上没有正确佩戴口罩,遭到球迷调侃。

  78岁的弗格森上一次来梦剧场看球还是在3月8日,当时曼联主场2-0击败死敌曼城,本赛季双杀蓝月亮。随后,英超进入停摆,弗格森主要是待在家中。一周前,也就是7月6日,有媒体拍到弗格森驾车去加油站加油的照片,爵爷看上去状态不错,这让球迷们很是欣慰。

  弗爵爷今天来到了梦剧场看球,他肯定是希望看到曼联的一场胜利。本轮联赛,切尔西和莱斯特城都输球了,曼联今天只要赢球就可以进入前四。遗憾的是,曼联被对手给绝平了,只能拿到1分。这样一来,曼联以59分继续排在第5位。好在,他们只落后第3的切尔西1分,并与第4的莱斯特城平分。

  英超重启后,球场是不允许球迷进入的,而弗格森此番应该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进入梦剧场的。从英媒体提供的照片来看,他的面前挂着一个工作牌。坐在看台上的弗格森神情自然,认真的看着场内。也许是想更好的透气,他将口罩戴在了鼻子下方,把鼻子露在了外面,而英国政府明确规定口罩必须将鼻子和嘴巴都包在里面。球迷们调侃弗爵爷:“看来正确佩戴口罩真的很难哦。”、“爵爷,鼻子也要遮住的。”

  根据知情人的消息,弗格森对曼联最近几个月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为索尔斯克亚的执教方式感到开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索帅也确认他一直在和弗格森保持联系,恩师给了他很多的建议。

相关新闻

英超-96分钟遭绝平!曼联2-2南安普敦 错失前四

北京时间7月14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3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索帅谈德赫亚400场里程碑:冠军奖杯会让他真正开心

下一轮对阵南安普顿是德赫亚的红魔生涯400场里程碑,他将成为继阿莱克斯-斯特普尼(AlexStepney)之后第二位为曼联出场400次的门将。在采访中,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