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蒙尼:西甲结束时获得前三或前四才最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2020赛季西甲第35轮,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塞尔塔,继续排名第三,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甲结束时获得前三或前四,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本场比赛的平局

 

西蒙尼:“我们队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并有机会攻入更多的球。他们在下半场更多地控制了球权,比赛更加激烈,我们双方得分机会都不多,平局显然是公平的。”

 

关于塞尔塔扳平比分的进球

 

西蒙尼:“1-1 的比分让我们回到比赛,但在那之后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

 

关于马竞已经15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

 

西蒙尼:“确保本赛季西甲结束时马竞排名前三或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下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

 

西蒙尼:“那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最近更换了教练,人们渴望展示自己。我们先休息,然后争取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如何看待马竞目前的状态?

 

西蒙尼:“从与利物浦的比赛开始,球队情况有了改善。疫情停摆无法正常训练时,我们也在保持沟通,球队需要努力让球员们找到最好的状态。科雷亚、略伦特等球员状态的提升都很明星,他们让球队提速,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

 

与塞尔塔的比赛马竞看来没有踢出之前的高强度?

 

西蒙尼:“这是正常的,我们带着很大的压力,每场比赛都需要去拼搏,有一场比赛中感觉强度没有之前高是正常的,另外对手也在努力。”

 

关于本场比赛科斯塔、菲利克斯、卡拉斯科缺阵

 

西蒙尼:“我们拥有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阵容,球员们都有他们的特点。今天我们轮换使用了比托洛、萨庞吉奇等球员,他们在场上都很努力。”

 

马竞队中的球员没人是不重要的

 

西蒙尼:“我认为球队的成绩要归功于球员们, 每个人都接受球队的安排, 虽然他们每场比赛都想踢90分钟。我们尝试用最好的轮换方式完成这个马拉松式的赛季。有的球员上场时间较少,比如埃雷拉、比托洛等人,但是那些经常首发的球员都很出色,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因为西甲比赛强度很高。”

 

 

更多关于"马竞 西蒙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蒙尼评格子3分钟:不丢脸 我欧冠决赛就输了3分钟

在巴萨2-2战平马竞之战中,格里兹曼在第90分钟才被换上,这被西媒称为“侮辱性换人”。在格里兹曼出场时,西蒙尼恰好就站在他身后。匪帅的目光中,透露出了怎样的信息?格里兹曼 ……[详细]

J罗继父:J罗本想去马竞 但季前赛惨败改变了一切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去年夏天,皇马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差点成为马竞的球员。迭戈-西蒙尼很渴望得到这位哥伦比亚中场核心,而球员也非常愿意穿上床单军团的球衣。但最终,皇马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媒:戈丁接近离队 国米有意免签加雷进行替代

据西班牙媒体《LaRazon》报道,国米考虑引进加雷来代替可能离队的戈丁。报道称,戈丁看上去越来越可能离开国米,国米也已经开始考虑寻找他的替代者。国米可能还是通过自由转会 ……[详细]

莫拉塔51秒破门成西甲本季第二快 这饼吃的真香!

莫拉塔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开场仅51秒就闪电破门,这是本赛季西甲第二快的进球。这粒进球未能帮助马竞最终取胜,只拿到1分的床单军团目前对塞维利亚的积分优势只剩3分。马竞本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