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得分列全队倒数第2 重返首发机会寥寥难救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西甲一场保级大战中,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莱加内斯。西班牙人主场输球又输人,重返首发的武磊表现平平,赛后评分仅有5.9分,排在全队倒数第2。

 


  西甲复赛后前3轮比赛,武磊全部首发出场。第31轮客战贝蒂斯、第33轮客战皇家社会,武磊均是替补登场,但在第32轮主战皇马时首发亮相。按照近4轮比赛的规律,此役武磊应该首发出场。果然,主帅鲁菲特给了武磊先发的机会。

  在本场比赛前,莱加内斯积25分,西班牙人积24分,排名倒数第2与倒数第1的两队距离安全区10分、11分的差距。因此,西班牙人必须利用主场之利全取3分,这样才有一线生机,平或负降级就是时间问题。

  在只有取胜才有一丝保级机会的大前提下,鲁菲特一改4231阵型,派上了武磊与德托马斯搭档,将阵型改为442加强攻势。不过,西班牙人并没有因改变阵型而在场面上有所改观。武磊在出场64分钟时间里,只有2次“露脸”的机会。

  一次是半场补时第3分钟,当时恩巴尔巴右路传中,武磊小禁区线上在布斯廷萨的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另一次是第47分钟,当时武磊左路下底传中,恩巴尔巴门前推射将球打进,不过武磊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当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武磊被卡莱里换下。赛后,在著名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武磊与锋线搭档德托马斯仅得到5.9分。替补武磊出场、并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的卡莱里成为全队最低,只有4.8分。

  武磊尽管在场上很努力,但还是老问题:得到的支持太少太少太少了!其实这并不是队友并不信任武磊,头号中锋德托马斯得到的炮弹也屈指可数。在中场方面,除罗卡外,其他球员创造力都极为有限,恩巴尔巴与达德尔在边路表现也很一般。

  武磊重返首发无法阻止西班牙人遭遇5连败,球队一只脚已经迈向了下赛季西乙赛场。

 

更多关于"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武磊本人对踢英超很纠结 西人或1000万欧甩卖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出了英超沃特福德队有意引进武磊的消息,据称,英超“大黄蜂”对于武磊的兴趣要超过狼队,这让武磊又多了一个出路,那么武磊本人态度如何呢?根据著名博主“坎 ……[详细]

外媒:某英国球会有意买下武磊 坚信他能立足英超

武磊复赛后的高光表现,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之前曝中资财团球会狼队非常愿意接触武磊,毕竟中资+武磊背后强大的球迷基础,这会给狼队带来更多成绩外的收益。不过以武磊现阶段的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