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恭候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第三十四輪備受矚目的焦點戰,由積分榜第五位的維拉利爾在情歌球場迎戰次席的巴塞隆拿。儘管巴塞隆拿在過去6次面對維拉利爾贏下5場,但由於他們目前處於內憂外患的困境當中,此番出征能夠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務。

  聯賽暫停之前,遭遇三連敗的維拉利爾一度落後歐戰區達到7分之多,但復賽後球隊高歌猛進,6戰狂取16分後排名已躍升至第五位,僅落後第四位的西維爾3分,如若能夠保持這波搶分勢頭,球隊甚至有望奪得一張歐冠入場券。維拉利爾復賽後的戰績之所以能夠僅次於戰無不勝的皇馬,全因防守端的出色發揮,由艾比奧爾和柏奧托里斯領銜的後防線過去6輪只在對陣西維爾一戰中失掉2球,其餘5仗全部實現零封,當然,這5個對手進攻火力最強的貝迪斯均場亦只是入1.3球,與聯賽最強火力(均場入2.24球)的巴塞隆拿無法相提並論,但至少維拉利爾本輪擁有充足的底氣來迎戰。與此同時,維拉利爾進攻端還有謝拉特摩蘭奴和艾卡沙兩位西甲經驗豐富的球員衝鋒陷陣,前者近2輪斬獲3球後個人今季西甲入球數字已上升至15球,而後者亦在過去3輪中覓得2球,加之曾經被巴塞隆拿拋棄過,其迫切希望在舊主面前證明自我。本輪面對近來防守漏洞頻出的巴塞隆拿,謝拉特摩蘭奴和艾卡沙有力實現破門為維拉利爾搶分作出貢獻。陣容方面,只有後衛富尼斯摩利因傷缺陣。

  帶著2分微弱優勢開啟復賽爭奪的巴塞隆拿,在前2輪面對同為保組球隊的馬略卡和雷加利斯均能悉數零封取勝,但此後4輪竟然只有1勝3和的欠佳戰績,導致目前讓出榜首位置之餘還落後宿敵皇家馬德里達到4分,衛冕之路堪憂。其實在6月20日悶和西維爾開始,巴塞隆拿便暴露出鋒線的問題,當家射手美斯為生涯第七百球陷入焦慮,蘇亞雷斯仍在為復出找狀態,基斯文又與主帥錫迪恩存在矛盾且近日更加公開化,導致球隊近4輪只有3個運動戰入球,美斯最終亦只能在上輪戰和馬德里體育會一役中通過十二碼來完成生涯第七百球的里程碑,儘管解鎖新成就,但球隊卻與聯賽冠軍越行越遠,心灰意冷的美斯甚至擱置了與巴塞隆拿的續約談判。在進攻端陷入掙扎之際,巴塞隆拿防守端同樣出現問題,過去2輪每場失2球,目前均場失球已超過1球,這是自2012-13賽季後首次,以至於由錫迪恩領銜的教練組目前備受質疑,更有傳聞稱如果本輪無法戰勝維拉利爾,錫迪恩將要執包袱走人。然而,巴塞隆拿今季聯賽16次作客只得6勝5和5負的戰績,試問錫迪恩又何來必取3分的底氣?陣容方面,後衛烏迪迪、中場法蘭基迪莊和前鋒奧士文迪比利因傷作壁上觀。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隆拿已連續4輪輸盤,而維拉利爾則3贏1走水,而且雙方近2次交鋒前者都以輸盤告終,在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巴塞隆拿讓半球/一球讓球盤的情況下,追捧維拉利爾無疑為明智之舉。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斯賓奴「加」分在望

週日深夜,西甲上演1場保組大戰,屆時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雷加利斯。兩隊目前佔據積分榜最後兩名,雙方今季可謂難兄難弟,不過雷加利斯此役需要作客出戰,而且他們復賽至今一勝難求, ……[详细]

般尼欲取錫菲聯

週日傍晚,英超將上演一場中游球隊之間的對話,屆時般尼將在主場迎戰錫菲聯。般尼最近兩輪都以經濟實惠的1比0戰勝對手,擺脫了頹勢,反觀錫菲聯復賽之後狀態較為起伏,防守端表現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